武汉家装市场六分天下

icon 2017-12-11 10:20:00
icon 0

摘要:近两年武汉新上市的商品房多以精装房为主,尤以精装小户型公寓最俏,大户型、毛坯房越来越少。

  近两年武汉新上市的商品房多以精装房为主,尤以精装小户型公寓最俏,大户型、毛坯房越来越少。记者昨天从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了解到,随着住宅商品房的上市类型发生变化,目前“六分天下”的家装市场正逐步走向个性化。

  目前武汉家装市场,可分为地产商精装房、整装套餐式装修、以施工工艺为卖点的家装、全能选手的传统家装、新兴的互联网家装及以设计为导向的私人工作室家装等六大板块。专家预判,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未来的家装市场将以个性化定制型公司为发展主流。

  “精装修房是省事,不过,去邻居家串个门,感觉跟进了自己家一样。”刚刚购得恒大城悦湖公馆一套精装房的业主李林说,如何在享受精装房便利的基础上,又能改装出更具个性化的家,他希望有公司有设计师能专门研究一下。武汉知名装修设计师江忠良指出,精装基础上的改造升级,成功关键之一,是智能家具的设计定制。

  记者走访金盛国际和汉口常青路几家大型家装市场看到,一些可折叠或旋转的桌椅、可升降的榻榻米、可升降的窗帘等智能家具,很受消费者青睐。索菲亚总代理刘恒斌说,这样的智能家居十分考验设计师的经验和创造力,“这次家装设计评选,瞄准精装房改造这一领域,非常及时和必要。”(来源:武汉晚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