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家居巨头首次一起过冬取暖,竟选择了-8°的雁栖湖……

icon 2017-12-14 10:22:16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男高音的意大利文名曲《今夜无人入眠》开场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引燃了一个让千余名地产、家居、物业的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激动难眠的夜晚。

Dilegua,o notte! 

(消失吧,黑夜!)

Tramontate, stelle! 

(星星沉落下去)

Tramontate, stelle!

(星星沉落下去)

All'alba vincero!

(黎明时我将获胜!)

……

  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以男高音的意大利文名曲《今夜无人入眠》开场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引燃了一个让千余名地产、家居、物业的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激动难眠的夜晚。

  被热情感染的还有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微博董事长曹 国 伟 ,财经专家叶檀,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CEO兼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乐居集团副总裁兼乐居家居总经理兼抢工长总经理文东,乐居家居副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以及《中国企业家》社长何振红、《界面》新闻总编辑何力、《财经》执行主编何刚等见证者。

  曹 国 伟、叶檀、周昕见证:家居大佬喊话地产CEO

  这是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联合为地产、家居、物业人士献上的年终大礼。分量与诚意兼具的六大奖项“2017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7中国十大物业CEO”、“2017中国100标杆社区物业经理”在当天揭晓,房地产家居产业链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与品牌经理人同聚一堂。

  “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获得者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水根、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萧礼标、金牌厨柜董事长潘孝贞、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业之峰装饰集团董事长张钧、筑巢集团董事长,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裁张有利、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斌、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与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地产等地产行业获奖CEO也同台,共同助力地产家居携手并进的新时代。

  佘学彬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现场向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碧桂园执行董事、总裁莫斌等地产界CEO致谢,并表达了家居人将努力研发制造更优秀的产品、与地产企业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的愿望,获得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盛典也向职业经理人致敬,他们被称为“城市脊梁”——城市美好家居环境的幕后功臣。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CEO、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在致辞中表示,各个城市的职业经理人,是真正对城市发展做出贡献的人,除了职位和薪酬,他们更需要的是认可。当天晚上,基于家装、家具、瓷砖、地板、定制、卫浴、橱柜、家电、门窗、涂料、照明、吊顶、空净等十余个品类上百个品牌,甄选出的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与地产、物业行业的中坚力量,共同获得了他们早应有之的荣誉。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兼CEO、乐居控股联席董事长周忻

 乐居×腾讯:从较劲到合力使劲

  除了收获荣誉与认可,家居人与地产人还在当天收获了希望与未来。

  会上,乐居控股CEO贺寅宇发布了乐居2018年“新媒体、新生态、新交易”发展战略构想。通过旗下全新“智慧赋能系统”助力实现新战略落地,为房产家居企业带来更加卓越的营销效果,为购房者提供更加极致的购房体验。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

  在家居领域,乐居家居2018年将开启双平台战略,在推进新浪家居的基础上,又与腾讯正式建立平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乐腾家居。至此,乐居家居拥有了新浪和腾讯两大平台的核心资源。

  一直以来,乐居家居依托新浪网、新浪家居、新浪微博等资源,逐渐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为了进一步助推家居企业走上品牌化之路,乐居家居将进一步联手腾讯,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表示,微信、QQ等一系列优质资源将为乐居居家带来庞大的社交数据,给家居企业带来更为精准的兴趣投放和信息体验。

乐居家居集团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

  优质丰富的内容是这场移动互联网之争的焦点。乐腾家居在对用户标签进行深度挖掘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腾讯网、腾讯视频、QQ音乐等资讯社交娱乐移动产品,让阅读、追剧、聊天、资讯,全面覆盖用户的生活场景和习惯,将打造家居行业全移动平台数据新生态。同时,使用户还具备自主选择权,能够随时随地获得有针对性的相关推送。

  魏晓飞表示,未来,乐腾家居将持续打通数据、构建全景式人群画像、优化内容投放,不断实现信息的高效触达。让大数据从平台真正成为家居企业得心应手的工具,随着行业整合的进一步加剧,乐腾家居或许将找到更多方向。

  虽说12月12日是今年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这场被誉为“地产家居圈春晚”的盛会,却让从业者心中充满暖意和希望。

更多精彩请点击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 共启家居新纪元

  -END-

  “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现场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