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哲见・世界”欧哲门窗第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7-12-20 09:33:39
icon 0

摘要:12月20日,佛山保利洲际酒店,与你相约。

1

“哲见・世界”欧哲门窗第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12月20日

佛山保利洲际酒店

  美国著名作家克里斯托弗•莫利曾说:“开门和关门是人生中含意最深的动作。”一扇门的打开或者关上,就意味着门内和门外的两个世界,也意味着某种人生的开始或者结束。

  一门一生活,一窗一世界,打开一扇门、开启一扇窗,是另一种人生状态、另一层境界。门内生活安静流淌,窗外世界四季流转,可以说,门窗丰满了我们的人生。那欧哲门窗2018新品,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9:20 小浪已来到现场

1

1

1

10:00开场舞《未来 奏乐》

1

一曲华美的交响乐章、一段曼妙的蹁跹舞姿,开启新品发布会的序幕。

 10:05 主持人介绍开场

1

德国最著名的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说:如果能在住宅里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意义就比直接置身大自然要深远得多。半个世纪后,欧哲门窗不但秉承这位建筑大师“少即是多”的设计理念,还用优质的门窗产品,恰如其分地实现了让人们在住宅内享受自然的目标。作为安全系统门窗的领军品牌,欧哲门窗产品追求性能与设计的完美结合,力求通过极致安全、节能性能,为消费者建立一道安心的屏障,守护每一个幸福家庭。

今天盛会嘉宾:欧哲门窗董事长朱福庆先生,以及曾淑珍女士,欧哲门窗总经理朱建庆先生,特邀贵宾泰诺风集团亚太区总经理王良先生,泰诺风集团亚太区技术总监刘军先生,格屋亚太总裁卡恩先生,格屋广州总代理戴泽升先生,欧哲门窗副总经理周志军先生,营销副总监张志勇先生,制造副总监钱浩海先生,研发经理周谱峰先生,生产经理贺斌先生、研发副经理匡贤诚先生、销售经理刘土财先生,市场经理黄涌娟女士,终端经理欧文女士、招商经理陈文涛先生,招商经理孙庆生先生、财务经理江启政、采购经理曾树浩先生、行政经理何江林先生, PMC经理李胜平先生。

10:10欧哲门窗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朱福庆主题演讲《2017探索欧哲品牌发展之路》

1

近四年来,欧哲探索出一条创新的品牌发展之路。就2017年来说,我们有着不平凡的品牌历程。3月份第22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凭借“慕尼黑平开窗”产品,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师推荐品牌”,而欧哲时系统门窗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7月份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安全门窗概念一举推广成功;11月份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全球系统门窗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了创新科技与绿色环保等方面最新程成果,获得了国内外同行一致好评。

接下来,我们将迎来崭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展望,我们欧哲信心百倍。我们和经销商朋友们有共同的目标,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我对大家有几点希望,一是跟上时代步伐,创新营销手段;二是继续保持创业激情;三是统一部署,规范执行。希望我们拥抱变革,与趋势共舞,抓住历史发展机遇,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抢占3000亿的潜在市场份额,共创美好明天。

  10:30欧哲门窗2018新品正式发布

 一段炫酷的新品视频 一段炫酷的新品视频

  欧哲门窗研发部经理周谱峰先生讲解新品

1

  正面采用新的工艺和技术,两个平面采用优雅圆润的设计;

  改进型玻外胶条设计方案,让胶条防水密封方案真正成为现实;

  升级型内开产品框架设计方案,框体变小了,把没必要的型材缩减了,让视野扩大化;

  全系产品标准防盗五金配置方案;

  为了达到连续一体的外观与超凡性能,我们取消了铝钩企扣盖,取而代之的是硬质断热条与四道密封的完美结合;

  为了达到超凡性能,同时达到对产品外观的最小破坏,我们设计了超窄风雨密封件;

  无论哪个角度,都设计有装饰扣盖,不必再担心角度问题;

  改进型的U型不锈钢轨道设计,带来更顺滑的操作手感我们始终秉承着对客户负责人的态度,精益求精,提供更有价值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

  11:00 德国格屋南区总监陈贤智分享

1

  格屋是一个德国百年品牌,从1907年至今一直专注于做门窗五金,目前已经是第三代家族传承人,他们都愿景是希望把最好的门窗五金带给全世界。到今天,格屋110周年,在全球有6大生产基地,有50多个分公司,每年销售额7个亿欧元,在欧洲乃至全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认为,格屋得以成功的宗旨在于客户至上,从技术、质量、设计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简单概括的话,我们的优势有四个,高品质口碑、专业且高效的服务,丰富的生产线,百年品牌。

  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从格屋五金销售占比来印证,中国家装门窗市场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我们与欧哲时“全天候的合作伙伴”,我们有很多一致的理念,质量方针是品质为先,开发态度是严谨而不失创新,开发速度是稳健不失灵活,管理是精细化管理。我们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新产品,2017年新产品开发166项,2018年将为家装市场全力以赴。

  11:20 香港泰诺风技术总监黄日勇分享

1

  铝合金门窗有性能分类,从基础要求(抗风、气密、水密、采光、启闭),到附加性能(隔声、保温隔热、节能等舒适性、政策性要求),高端性能(装饰、个性化、隐私、智能化)。欧哲为什么做节能隔热门窗?这是我国建筑外门窗节能要求的现状所要求的,政府全力推行节能环保。因此,我们全力研究节能隔热门窗。


——新品发布会结束,下一场活动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