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谋新势·不忘初心·共赢未来|明顶2017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icon 2017-12-26 14:37:53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5日,以“跨时代•谋新势,不忘初心,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明顶2017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嘉兴晶晖大酒店隆重举召开。

  2017年12月25日,以"跨时代·谋新势,不忘初心,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明顶2017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浙江嘉兴晶晖大酒店隆重举召开。此次峰会上浙江正诺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王明先生、副总经理童伟先生、营销总监刘以彬先生、技术总监聂忠润先生、财务总监姚菊明女士、行政主任高亚琴女士、设计总监鲍晓峰先生、法律顾问潘林华先生、市场部经理陈雷清先生、招商部经理周志刚先生、营销总监王建先生、北区营销总监陈华先生,以及各部门经理等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国内著名营销导师刘登榜先生、行业专业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明顶经销商家人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明顶跨时代的历史性时刻,共谋品牌美好未来。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官网、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集成墙面分会官网、网易顶墙频道、嘉兴乐家饰文化传媒现场报道。

  浙江正诺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顶墙一体的高新技术生产型企业,2009年创立明顶品牌。多年以来,明顶品牌围绕顶墙高端定制的品牌定位飞速发展,始终坚持以家居体验为中心,创造健康家居生活的理念,努力改善家居环境,推进行业健康绿色的发展。

会议主持人定子

  自创立以来,明顶品牌重点以专业规范化、现代国际化、制造与服务一体化等方向笃定前行,坚守初心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本次会议启动意义正是明顶品牌历经多年厚积薄发,又一次向行业展露全新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明顶总经理许王明:携手明顶,共创光明未来


明顶总经理许王明先生

  会议伊始,明顶总经理许王明先生上台为会议带来激烈昂扬的致辞。许王明先生对全国远道而来的核心经销商、新加入的伙伴、行业同仁以及专业媒体亲临现场致以衷心的感谢。自2009年明顶品牌创立以来,回顾一路走过的历程,从小规模无名气发展成行业领军品牌;从单一的产品线发展到集成吊顶、集成墙面、LED照明、取暖浴霸、换气扇等系统化的家居解决方案。

  许王明先生表示,明顶取得如今的成就离不开企业的领导,离不开经销商家人的大力支持与信赖,更离不开明顶人的奋力拼搏,未来明顶人将继续奋力前行、强劲发展,与经销商家人们携手同行,共赢美好未来。许王明先生的致辞给经销商满满的触动与信心,让现场经销商们情不自禁致以雷鸣般的掌声。致辞最后,许王明先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经销商家人能满载而归,并祝愿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和君智业刘登榜:营销秘籍《九赢真经》


和君智业刘登榜先生

  营销核心主旨在于提升经济效益,而其中关键在于资源利用、管理运营、技巧方式、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系统化布局。面临当下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如何更精准提升经济效益"和"更好地服务客户"成为奋斗在前线的经销商们重点关注的话题。针对营销痛点,本次会议上明顶特邀和君智业资深导师刘登榜先生为经销商家人们解开制胜终端的营销奥秘。

  刘登榜先生在营销秘籍《九赢真经》分享中,以“九赢真经”的迎、跟、问、导、坐、画、算、留、送九大要点逐个分析,以实景演示与现场互动,以及视频案例等多种形式,向现场学员传授“接待客户进门、客户购买心理、门店导购控局、双方有效沟通、手势成交、换位思考、成交心法”等店面营销手段。现场经销商家人们在刘登榜老师绘声绘色的讲解中对门店营销有了更系统、深刻的认识。相信在2018年的实战中,将“九赢真经”学以致用,经销商家人们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经销商经验分享:初心、成长、共赢


  《论语·述而》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漫漫前进的探索道路,优秀的经验值得分享与学习。正因为慷慨的分享与真诚的学习,明顶品牌未曾停下向更好未来前进的脚步。

  邳州龚素娟女士上台总结加入明顶品牌一年的发展经验,她说: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做品牌的口碑传播至关重要。

  无锡杨忠元先生表示:个人能力的提升需要与品牌的高度发展保持同频。

  包头李超先生分享加入明顶品牌的发展历程。他说:个人价值观与品牌理念的不谋而合是他选择明顶的初心。

  镇江王加燕先生分享:作为老明顶人,参与并见证明顶的发展历程。明顶在品牌系统化建设逐步完善,我们更要一马当先,冲在前线撸起袖子加油干。

  重庆邹亮先生发言:作为吊顶行业新手,明顶给予信任与机会,才有今日的成绩。他说:区域强则品牌强,我们将区域做强,品牌会因我们更强。

  南京尤国栋先生分享与明顶共同走过的风雨6载,他说:如今明顶的家庭不断壮大,给予经销商更强的信心。

  经过几位优秀经销商多年经营经验的倾囊相授,在座经销商家人们从中获益良多,为日后门店经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明顶营销总监刘以彬:不忘初心,共赢未来


明顶营销总监刘以彬先生

  回顾过去是为更好立足未来,回首数载砥砺前行,明顶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匠心,踏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明顶营销总监刘以彬先生就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品牌战略做详细汇报。在飞速发展的2017年,明顶凭借团队的团结一致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从新产业园落地建成、携手央视再添虎翼,到斩获多项荣耀、惊艳亮相嘉兴吊顶展,再到签约董璇为品牌形象大使,明顶的迅速发展成为行业备受瞩目的焦点。面对新一年的市场需求和品牌竞争,明顶在2018年规划发展中制定明确的定位、坚定的目标、精辟的战略,借助新媒体力量、明星影响力、电视广告投放等营销方式跨出品牌创新升级第一步;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秉承“不忘初心、共赢未来”的信念,与经销商家人们共同经营品牌发展,携手突破艰难险阻,再创未来新辉煌。明顶营销总监刘以彬先生的精彩发言,让在场经销商家人们不仅更清晰明顶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还更坚定了与明顶携手共赢未来的信心。

品牌形象大使董璇

  随后品牌形象大使董璇也在现场以视频的方式送上了对本次会议的祝福,并祝愿明顶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明顶技术总监聂忠润:智造新品,引领家居新风尚


产品是品牌发展的基石。为适应市场潮流趋势,满足不断迭代的消费者需求,围绕品牌核心定位,明顶不断创新研发完善产品体系。本次所发布的新品秉承“配套化、系列化、特色化、精细化、实用化”五化原则,从纹理、花式、质感、规格、搭配等多方面着手打造,势将站于潮流尖端,引领一股家居新风尚。

  明顶技术总监聂忠润先生带来明顶最新研究成果,为全场与会人员揭开精心制造的一系列新品的面纱。随后聂忠润先生展示新品-电器系列:灵悦多功能取暖器、靓芯led、300x300雕花灯等;扣板:格调系列、长安系列、汀兰系列等,其新颖的款式、独特的纹理、精工的品质、人性化设计及智能化的功能惊艳亮相现场,让与会人员啧啧称赞。

强强联合,共谋未来

明顶与和君智业签约仪式

明顶与酷家乐签约仪式

明顶与智程企业管理签约仪式

  一个企业的竞争优势真正来源于企业对资源的整合能力。围绕品牌定位纵向的深度整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但强强联合的伙伴整合同样至关重要。明顶与和君智业、酷家乐、智程企业管理此次精诚携手,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此次签约是明顶品牌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具有里程碑意义。

政策支持,共推新品

  会议期间,智程企业管理雷屛老师为在场经销商家人们颁布明顶最新经销商优惠政策,以最大优惠力度与真诚服务,鼓励支持经销商与明顶协同发展。

▲荣耀时刻,感恩盛典

颁发潜力之星奖

颁发突破先锋奖

颁发钻石营销奖

优秀经销商奖

  不断发张壮大的明顶,离不开每一位明顶人的信赖与支持。多年来明顶经销商家人与明顶风雨同舟,相携相守,为明顶这艘航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用一种仪式,用一枚奖章感,感恩他们在明顶发展道路上的辛勤付出。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几间破旧的工厂房逆转到现在的产业园,从原来的默默无闻一跃成为闪耀的行业新势力。从原来的无人问津到现在逆市飞扬,成为品牌、销量、口碑增长最快的吊顶品牌。2009-2018,近十岁的明顶,为饰界带来了一股坚毅而坚定的匠心力量。面对新时代、新趋势、新机遇,明顶人携手开疆拓土,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明顶必将带领中国家居行业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