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icon 2017-12-26 16:01:15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9日13点,第三届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广场隆重开启,届时全国48名参赛选手将齐聚一堂,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技能比拼。

  2018年1月9日13点,第三届中国工长节暨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北京大红门集美家居3号馆广场隆重开启,届时全国48名参赛选手将齐聚一堂,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技能比拼。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抢工长、新浪家居和新浪装修承办。同时,活动还得到金牛管业、土猫网、老板电器、嘉力丰、瑞宝壁纸和集美家居的大力支持。

  大赛以“促创业  树标杆 惠民生”为宗旨,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技能、口碑比拼,挖掘出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同时,也推动中国家装工艺的进一步发展。本届大赛共设12大赛区,2017年3月6日全国正式启动,每个分赛区经过海选赛、晋级赛和半决赛三轮PK,历时8个多月,每个分赛区选拔出水电、木、瓦、油4大工种的状元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仍延续前两届的奖金金额,总决赛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四大工种前3甲获得者分别奖励现金3万元、1万元和5千元;同时,四大工种的全国网络人气王也将奖励5千元现金。
      全国总决赛仍按照水电、木、瓦、油四大工种分组实操竞技,48名决赛选手争夺水电、木、瓦、油4大工种前3甲。值得期待的是,本届总决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总决赛比赛形式和评分规则将有重大的改变,更能考察出装修手艺人的真实技艺水平。
      1月9日,锁定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来自12大赛区的48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蓄势以待,他们究竟谁能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谁能夺取第三届好工长技能大赛状元头衔?谁能赢取20万现金大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国总决赛选手名单曝光:http://zhuanti.7gz.com/zt/jndsqgzj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