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运冠军王丽萍同奔跑 “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icon 2017-12-29 15:37:45
icon 0

摘要:12月28日,以“健康新汉沽、奔向新时代”为主题,由汉沽管理区总工会、汉沽管理区文体广新局主办,临津产业园服务中心协办,环渤海(汉沽)绿色家居产业园冠名的“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12月28日,以“健康新汉沽、奔向新时代”为主题,由汉沽管理区总工会、汉沽管理区文体广新局主办,临津产业园服务中心协办,环渤海(汉沽)绿色家居产业园冠名的“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大赛

  汉沽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焕庆,汉沽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铁忠,汉沽管理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戴忠诚,汉沽管理区党政办主任高克,2000年田径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赤淳等与会嘉宾,同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600名参赛选手及40多家京津地区家居企业家一起奔跑,迎接2018年的到来。

大赛开幕仪式比赛开幕仪式

  在大赛开幕仪式上,汉沽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铁忠表示,2017年,汉沽管理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性机遇,深化两项改革,实施六大工程,落实10件惠民实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区呈现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招商引资硕果累累、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良好发展态势,生态、宜居、魅力、繁华新汉沽建设不断再上新水平。

汉沽管理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铁忠汉沽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铁忠

  环渤海绿色家居产业园作为“八大产业基地”之一的家具生产研发销售产业基地,于2016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已有72家企业签约入驻,协议总投资90亿元,已有38家开工建设,7家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首个高标准、现代化的家居产业联盟和聚集地,全面形成集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家具产业示范小镇。

  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赤淳在开幕致辞时表示,环渤海绿色家居产业园以“节能环保、绿色生态”为宗旨,以打造家居全产业链、产业升级改造示范区、承接京津冀家居产业疏解示范园、打造出绿色智能家居特色小镇为目标,共谱“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典范,共建“生态环保,低碳生活”的标杆,共圆“家具让您生活更美好”的美丽梦想。

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赤淳北京云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赤淳

  通过这一年多的精心打造,园区初具规模,企业陆续达到试运营阶段,配套全产业链不断完善,员工配套生活服务区已经具备入住条件,将引进银行、邮局、超市、餐饮娱乐等服务行业入驻,提高园区企业员工的生活品质;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启动家居综合展示馆、人工湖家居文创园、鲁班博物馆、家居创新孵化器的建设;将在三期内建设专业的家居技工学校,专业家居物流园,以实现工业旅游。本次长跑比赛在环渤海家具园举办,我们深感荣幸和自豪,感谢管理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未来将会以管理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己任,在这里扎根、成长、壮大,以优异的表现回报管区人民的愿望。

赛前热身训练赛前热身训练

  随后,三名来自北京的健身教练带领所有参赛者,进行了专业而又细致的热身训练。上午十点整,伴随着一声枪响,正式拉开了“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序幕。

汉沽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主任许焕庆为比赛发令鸣枪汉沽管理区工委、管委会主任许焕庆为比赛发令鸣枪

  据了解,本比赛的路线为:从环渤海家具园服务中心出发,经幸福道、安宁环路、惠民路、安康道,绕经园区内大部分在建及竣工投产企业,最终回到出发点,全程11公里。同时,迷你马拉松比赛作为全区人民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但将比赛地点设在产业园区尚属首次。

男子组第一、二、三名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女子组第一、二、三名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优秀组织奖大赛优秀组织奖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返回鸣枪处,其中包括家具园最大参赛者60岁的杨德国。此外,大赛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执行,并聘请国家级裁判高博生亲临现场助阵,并宣读最终比赛结果。最终,来自教育代表队的陈金刚和振兴街道代表队的代会艳分别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王德成、高彬获得男子组二、三名;施静、王学兰获得女子组二、三名。(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江之头话设计”高峰论坛暨宜宾室内设计师协会授牌仪式圆满落幕你对智能家电的发展趋势了解多少?2017第五届“艾舍奖”设计峰会在京圆满落幕《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乾莊刺绣董事长汪建卫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墙布·邹胜平蒙娜丽莎:深耕十年,开启中国陶瓷薄板技术应用新时代秦占学:未来五年对于建材家居行业来说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期乾莊刺绣与新浪家居达成重要合作家装行业唯一粉丝节 爱粉节成最时尚家装嘉年华TATA木门2018超级新品发布会 静音三大件震撼发布特洛意卫浴——家家美浴 乐享e生新品发布酒会从市场与技术看2018年智能家居发展趋势为什么装修要年前定年后装,不只是省钱那么简单别让关爱“灯下黑” 九牧关爱精英计划即将启动常见手动工具什么牌子好,手动工具种类大全我只拜访这两个地方 就了解了法国里昂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紫云轩中式家居品牌故事--感动你的从来都不是故事领航·北疆硅藻泥2017年会盛典圆满成功五子登科!业之峰为啥是“更环保的高端装饰”?不看别人的脸色 — Magic Butterfly魔法蝴蝶色彩门谷奇核孔膜:《防雾霾窗纱》团体标准启动会在京召开趣动传媒AR互动大屏落地大嶝岛党群活动中心,共筑党建工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