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丨2018家居直播全新起航!

icon 2018-01-02 12:38:41
icon 0

  上周回顾

  第五届“艾舍奖”设计峰会

   

  12月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中装营造联合主办第五届“艾舍奖”设计峰会在京举行,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Riccardo Dal Mas 、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课程教授、中华美学文化基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会长林振中、德国科隆RSAA事务所中国区负责人庄子玉、跨界设计师华开设计院院长刘道华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道华等设计大咖汇聚一堂,带来精彩的分享。扫码即可观看精彩回看!

  “2017光华龙腾奖-无界国际青年创意文化设计高峰论坛

  2017年12月30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7光华龙腾奖-无界国际青年创意文化设计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举办。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与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是为了表彰装饰设计行业的青年才俊而设置的奖项,是报备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并纳入  “光华龙腾设计创新奖  ”的项目,光华龙腾奖是中国设计行业人才表彰的唯一国家级奖项。

 本周直播预告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即将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

  作为行业“奥斯卡”,总结与展望是大会的主旋律。与会嘉宾将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行业表彰等环节对2017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年2018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同时年会还将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1月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