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十二月,最好的直播送给最好的你

icon 2017-12-04 18:34:18
icon 0

摘要:在这寒冷的日子里,除了火锅还有一个暖心法宝,那就是家居直播周刊啦!本周小浪搜罗了精彩的直播专门送给最可爱的你们。

       这周,我们迈进了十二月的大门,帽子围巾已经是小浪出门必备了。不裹成个熊,誓不出门!在这寒冷的日子里,除了火锅还有一个暖心法宝,那就是家居直播周刊啦!本周小浪搜罗了精彩的直播专门送给最可爱的你们。

相忘丨积粟社发布会&主题论坛

       “积粟社”作为广州设计的“自留地”,取“粮仓”之意。 “粮仓”者,自视沧海一粟,自要积粟归仓,既保持各自个性,又聚为一体,作为广州空间设计一份子发声。

        积粟社发布会&论坛:当代室内设计的自我重构与践行探索11月27日于广州开启。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琚宾与你面对面 讲述《之间的故事》

       怎样的灵感与机缘成就了琚宾的首款壁纸设计作品《之间》?经过一年的沉淀与思考,再看设计,他多了哪些新视角?

       11月27日,新浪家居携手欣旺壁纸相约琚宾,聊一聊这一年他的故事。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听听《之间的故事》。

 

皇派十载 致敬未来

       是什么样的事情让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行业大咖以及吴莫愁、屠洪刚等明星都纷纷到场祝贺?原来是皇派十周年盛典,揭秘皇派门窗产业十年路!

       11月30日,皇派门窗迎来十周年庆典,以“皇派十载 致敬未来”为主题的盛典活动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启动仪式

       什么是理想生活?著名国际空间设计师Ana Rio、Tommaso Masera来告诉你!12月2日理想生活·中国家居全明星周,于富森美家居城南3号店正式启动啦。Ana Rio、Tommaso Masera莅临蓉城,分享他们独到的空间设计和美陈创意。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第二届晾霸全球智能晾衣节

       12月3日第二届全球智能晾衣节开启啦!本次首创提出“健康晾衣”理念。晾霸将“健康”作为新产品创新的原则,将这种脱胎于健康安全文化的概念运用在产品设计的层面,为用户打造新的晾衣体验。用科技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智能晾衣机的认知,开启下一个晾衣新时代!

       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体验黑科技!

 

本周预告

 

中国生活美学产业跨界交流论坛

       各界大咖汇聚仙游,共论新时代中式家具如何发展?12月4日,新时代中式家具发展研讨会暨中国生活美学产业跨界交流论坛正式开启。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2017国际金圆规奖颁奖典礼

       12月5日,杭州良渚梦栖小镇即将迎来被誉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奖”的国际金圆规奖颁奖典礼。这可是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啊!怎么能错过!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啦!



新浪家居直播中心 林婧雯 综合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