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张凯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青年领军企业家”

icon 2018-01-06 16:23:19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张凯斩获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青年领军企业家”。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作为行业“奥斯卡”,年会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最终,久盛地板张凯斩获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青年领军企业家”。

  2017年,张凯正式接任久盛地板董事长,他主导了久盛地板全新的品牌战略变革,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全面提升产品,成为浙江制造认证品牌;启用全新VI形象,与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优化渠道。不仅使久盛品牌大幅提升,也让公司业绩增长40%,实木地暖地板行业更以200%左右速度增长,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同时在张凯的带领下,久盛地板引进各方面的专业人才,并加快年轻化进程,使得久盛地板更加专业,勇于创新,充满朝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