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梦天木门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

icon 2018-01-06 17:08:21
icon 0

摘要: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这场“中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梦天木门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

  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在这场“中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梦天木门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

  “大雁奖”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梦天木门荣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既是行业对梦天企业、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梦天在2017年度推动家居行业尤其是木门行业发展取得成果的最高肯定。

梦天木门营销中心副总裁余静滨代表梦天木门上台领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奖 (左起第六个)梦天木门营销中心副总裁余静滨代表梦天木门上台领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奖 (左起第六个)

  创建于1989年的梦天木门,是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其在有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亩,员工3600多人。两大生产基地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

  “高档装修 用梦天木门”!28年来,梦天坚持以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设计研发为先导、以市场拓展为驱动,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现在全国已有1400余家专卖店,门店遍布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武汉、杭州、南京等全国30多个省市。且与恒大、万科、万达地产、朗诗等国内著名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5月,梦天集团九维云销&阿米巴项目启动大会在梦天集团总部举行,九维云销项目的正式启动,意味着梦天将正式进入智能制造、智能营销的时代!2018年,梦天将打造全新的销售理念与销售模式,并与智能制造打通落实,真正实现工业4.0,为实现百年梦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久盛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湛江设计力量2017年会引爆佛山,千人大会一票难求!兔宝宝荣膺2017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千年舟家居荣膺2017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2017大雁奖隆重举办 永吉楼梯荣获“大国工匠奖”帅丰电器荣膺2017大雁奖 两项重要奖项久盛地板张凯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青年领军企业家”剧透|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即将启幕华耐家居树立公益新模式典范 公益人人可为2018年度家电热词大预测:“全屋净水”呼声颇高!净水器按功能来分都有哪些类型?久盛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品格太能“造” 再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科翔墙布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软装产品领军品牌”爱适易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智能家居领军品牌湛江设计力量2017年会引爆佛山,千人大会一票难求!鸿雁电器喜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 荣登“2017中国智能家居领军品牌”美窝家装喜获业内奥斯卡“大雁奖” 荣登2017中国家装领军品牌亚细亚集团总裁卢伟佳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青年领袖”荣誉亚细亚瓷砖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陶瓷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