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发布现代简约系列新品 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

icon 2018-01-09 14:57:18
icon 0

摘要:玛格品质生活研究院联合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另外玛格重拳推出了现代简约系列新品,完善其产品架构体系,并致力为用户营造品质生活!

  

1

    2018年1月8日,玛格定制家居2018年加盟商峰会在广东佛山金太阳酒店举行!在该峰会上,玛格品质生活研究院联合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发布了《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另外玛格重拳推出了现代简约系列新品,完善其产品架构体系,并致力为用户营造品质生活!

1玛格定制家居2018年“跨越新时代”加盟商峰会现场

  在会上,玛格董事长唐斌表示:“品质”是一个广义概念,不仅体现在产品质量上,同时还体现更便捷高效、同样品质的产品性价比更好、用户参与感更强、用户体验更好等多个方面。

1

  唐董还表示,2018年将打造玛格的品质年!不光提升营销品质、经营品质、团队品质,还将重点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而本次峰会上发布的现代简约系列新品就是其打造品质年的第一步!

1玛格董事长在峰会上讲述玛格的产品体系

  峰会上,玛格邀请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教授叶茂林先生带来《中国一线城市中产阶级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该报告针对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四大城市的中产家庭为调研对象,分析中产家庭的家居生活品质方式以及挖掘其潜在的消费需求。在报告中显示,现代简约风格是受访者的最爱,并且越年轻的人群越喜爱简约风格,而在柜类家居材质偏好上,实木家具则最受受访者青睐。

1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教授叶茂林先生讲述《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

  综合中国家居生活方式的趋势报告,玛格挖掘出泛家居消费趋势,并引导新产品研发需求方向,重拳推出两大现代简约系列新品,分别为苏格拉底系列和彼得沃克系列。

1媒体记者们在参观玛格广东智造基地新产品展厅

  在峰会期间,玛格在广东智造基地通过展厅展示这现代简约风格的两大系列新品,全国二十余多媒体们率先到场参观了该展厅,并亲身感受新产品的体验。现代简约新品以简约、实用、时尚、环保等特性获得众人的称赞与认可。

1家居媒体在玛格广东智造基地新产品展厅前合影留念

  苏格拉底系列以复合实木与玻璃的碰撞,形成多种组合搭配,更彰显时尚个性,其免漆环保工艺保证家居生活的健康;而彼得沃克系列的肤感膜皮细密丝滑,营造高品质体验感,其高级灰调的运用舒缓雅致,从视觉上给人舒适温馨的感觉。

1苏格拉底系列

1彼得沃克系列

  在产品体系的推陈出新同时,玛格升级了其柜内乾坤收纳系统,不仅科学定制收纳功能,还开发了柜内灯光布局,人性化设计,点亮了美好的理想生活。

  现代简约产品将是玛格2018产品重点新推的风格产品,打破原有欧美风格为主的产品体系,并以“现代”“时尚”为设计的切入点,打破了实木原有的刻板印象,营造“实木也时尚”的形象,这代表了玛格着重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以人为本,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并向全民品质生活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皮阿诺315全国联动吹风会,燃爆全国!2017年度“大雁奖”颁奖盛典︱ 统艺仿石漆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芬迪家居副总经理陈涵:做好产品和服务英皇卫浴上榜2017年房地产供应商卫浴洁具类十强 工程项目遍布全国飞雕格爵-炫系列开关,精致细节成就完美设计~新年焕新家,再忙也要“装”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先生获2017年”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圣象获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将五星级的瓷墙装回家|陶艺墙撬动"陶艺民主化"进程万千家庭口碑之选 合生雅居荣获2017年度网络人气家居品牌立升净水器除了产品本身,还因好服务而受追捧冷空气已经发货,居然是因为它![中国浪鲸 一跃而起]浪鲸卫浴斩获两项大奖【金螳螂·家】获“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具产业家装领军品牌“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组委会揭牌暨一路时尚开业盛典圆满成功皮阿诺315全国联动吹风会,燃爆全国!2017年度“大雁奖”颁奖盛典︱ 统艺仿石漆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CES炬芯助力人工智能:推全系列智能语音平台来年再见!Ideal Home Show梦想家生活方式展亚洲首展于上海圆满谢幕大寒不怕冻成团 松下蓄热空调排忧解难一场家具协会“研讨风暴” 与你窥探2018年家居新风向芬迪家居副总经理陈涵:做好产品和服务2018,让美大集成灶送你回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