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用品质实力,助力高质量发展

icon 2018-01-10 15:37:08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聚焦企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时代意义。信息文明的演进、人工智能的到来、产业的转型升级,大到国家小到企业、个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人的思想、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聚焦企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时代意义。信息文明的演进、人工智能的到来、产业的转型升级,大到国家小到企业、个人都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人的思想、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美好生活的向往唤醒了人们品质化生活需求。一组来自《2017年家居行业报告》数据显示,“环保”“清洁”“精致”“潮流”已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家居消费观。家居产品为美好生活的提案方,如何才能应对新的竞争模式?

  无论是木制品的甲醛含量问题,还是饮用水质标准的安全问题,都体现了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关注点越发细分。在经济转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领尚为代表的家居品牌,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早已经迈出创新发展的步伐,围绕“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等维度精准打造产品,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力。

  作为中国联塑旗下泛家居子品牌,领尚以“品质”、“时尚”为切入点,用心研析消费者家居生活需求,通过打造一系列高品质家居产品,覆盖到家居生活的方方面,从整体上解决年轻一代新家居生活需求。

  一体化服务模式:领尚依托中国联塑强大资源平台,打破时间、空间等因素限制,不仅能提供全线建材及家居产品,更能提供从设计、生产、安装、装饰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整体厨房、衣柜、木门、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多元化产品组合,极大地满足客户全屋整装需求。

  品质驱动未来:品质是领尚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了牢牢把握住消费升级新需求,领尚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迎合了家居生活需求。以领尚整体厨房为例,精选欧美进口高贵木材为原料,通过引进德国豪迈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个性鲜明的 “厨电一体化”整体厨房服务模式。

  在家居产品竞争激烈的洪流中,严格的质量管理加上时尚的设计,让领尚在新一轮竞争中取得非凡的成绩,并在号称家居“奥斯卡”盛典斩获“消费者喜爱品牌”的称号。在未来,领尚基于强大的实力背景,将不断深化产品升级,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人们美好生活砥砺前行。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