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微课堂新年系列-2018给你个颜色看看之草木绿

icon 2018-01-02 10:30:23
icon 0

摘要:色彩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能带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一位成功的设计师,往往能利用人们的色彩心理,通过色彩联想,实现品牌营销的目的。可以说,品牌设计的武器就是色彩。本期主题色彩草木绿。

  【家居微课堂】收集整理家居装修知识,与业主交流装修经验、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直接、迅速的领会装修要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并会不定期邀请各行业专业人士来为大家讲解装修知识。家居微课堂 和我们一起来探索家居装修知识吧!

u

家居微课堂新年系列-2018给你个颜色看看

  色彩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能带来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一位成功的设计师,往往能利用人们的色彩心理,通过色彩联想,实现品牌营销的目的。可以说,品牌设计的武器就是色彩。

本期主题色彩草木绿

1

  草木绿也是2017年 Pantone 公布的年度流行色彩,并因其明亮、自然、清新、干净的气质一直将流行延续到了2018年。它的饱和度没有纯绿色那么高,是代表生命力的色彩,也象征着追求个人的激情与活力,因而越看越觉得生活充满希望。

1

2

  “草木绿介于黄绿之间,它是唤醒春天的第一抹色彩,充满了自然的生机,带有重生、更始的意义。草木绿呈现出了植物蓬勃的生命力,将勃勃生机视觉化地呈现到用户眼前,让用户不由得想深吸一口,提振情绪,重获新生。”

8

8

---草木绿配白色---

  当草木绿在家居中大面积运用时,常常与白色搭配。这种搭配方式虽然较为主流,但通过点缀细节,一样可以彰显主人的品位。遵循绿+白的配色原则,草木绿的勃勃生机配上白色的沙发,纯色运用自然和谐,落地灯引入温柔的灯光,自然的气息在流淌。

7

2

---草木绿配其他绿色---

  当草木绿搭配其他绿色时,呈现出的多层次感,一样十分抢眼。多层次的绿色搭配成色彩交响曲,有和谐统一,也有灵活多变。

8

7

---草木绿配金属色或原木色---

  金属与原木材质自带的色彩,常常成为大面积运用草木绿时的点睛之笔。在草木绿与白色搭配的主调之下,搭配家具的原木色、灯具的金属色,让现代的利落与自然的纯净相融合。

---产品推荐---

5

  水性科天无毒全屋定制欧式风格

  推荐理由:草绿色餐椅加上草绿色餐桌围,让每餐都充满大自然的清香。

7

  D3空间维特来实木复合门

  推荐理由:每天一开门就有一股春天般的感觉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