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卡尔·凯旋整装待发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办

icon 2018-01-18 18:21:58
icon 0

摘要:2018年1月15日-17日,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2018整装待发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盛大开启。

2018年1月15日-17日,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2018整装待发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秦皇岛首旅京伦酒店盛大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欢聚一堂,卡尔·凯旋创始人王义京、董事长王向东、总经理曾发根以及特邀嘉宾三维家吴雨团队和意式极简定制家居郭义团队等嘉宾。

12018整装待发年会暨新品发布会现场

4卡尔·凯旋集团董事长王义京

会议开始,卡尔·凯旋创始人王义京年会致辞,目前卡尔·凯旋的总体布局更加完善,存在的问题都得到了及时高效的解决。王义京创始人也表示,优秀的人才是卡尔·凯旋闪亮的灯,卡尔·凯旋有条件飞的更高,做得更好。对于2018乃至更长远的未来,王义京创始人满怀信心的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4卡尔·凯旋董事长王向东

随后,卡尔·凯旋董事长王向东对卡尔·凯旋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从卡尔·凯旋成立伊始到现在,一直在学习最先进的东西,一直在突破,因为只有突破才会带来新的惊喜!”他铿锵有力的发言,让卡尔·凯旋的家人们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与希望。谈到卡尔·凯旋未来的发展方向时,王向东董事长表示,不跟风,坚持自己的品牌方向。如果一个企业做不到标准,做不到体系完整,那么在发展的路上就一定会出问题。面对未知的机遇和挑战,一定要用严谨的态度积极应对。

1卡尔·凯旋铝木窗厂长刘洋42018卡尔·凯旋铝木窗系列新品

      卡尔·凯旋铝木窗厂长刘洋现场演示2018卡尔·凯旋铝木窗系列新品,新品采用了8㎜单导向玻璃,兼具防爆、防水、隔音、保温四大特点,现场的演示让所有的家人们大呼过瘾。

52018年签订合同现场

42018年任务启动仪式

12018年卡尔·凯旋大家庭合影

4三维家市场营销总监吴雨


1卡尔·凯旋总经理曾发根

下午会议开始,首先是总经理曾发根关于卡尔·凯旋2018新品的介绍,曾发根总经理表示,要根据市场情况和卡尔·凯旋的具体特点,制定长期的规划方案。卡尔·凯旋将重点开发极简风格产品,满足90后新兴消费群体的需求,并大力发展以木门为导向,以推广衣柜为主体的发展新思路。曾发根重点强调:“没有木门,就很难带动其它类型的产品,没有木门,就做不大市场占有率,进而影响品牌在当地影响力。”

4卡尔·凯旋2018年新品展示

1

在晚宴环节,卡尔·凯旋还举行了金卡尔奖、银卡尔奖、金窗奖、新星奖、最具潜力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的颁奖仪式,表彰这一年来为卡尔·凯旋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

4卡尔·凯旋吉林优秀售后经理董颖

1卡尔·凯旋吉林加盟商杨金龙

2卡尔·凯旋石家庄设计总监张禾

17日上午,会议邀请了卡尔·凯旋吉林优秀加盟商、吉林优秀售后经理、石家庄优秀设计总监上台分别从售后服务、精准营销、设计心得方面进行了分享。为在场的家人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并聘为卡尔·凯旋金牌讲师。在颁发聘书之后,会议已经接近了尾声。

此次财富年会再次展现了卡尔·凯旋的实力和不断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也让更多加盟商了解了卡尔·凯旋未来的发展方向,卡尔·凯旋一定能够飞的更高,做的更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遇见2018,我们整装待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