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刘翠:VR技术引入硅藻泥行业 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美的选择

icon 2018-01-19 23:45:1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大督硅藻泥总经理刘翠女士。

2018年新年伊始,1月18日大督硅藻泥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举办,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大督硅藻泥总经理刘翠女士。

新浪家居:主要负责大督硅藻泥全国市场运营,您认为硅藻泥市场发展现状如何?

刘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提高,人们对于健康环保材料要求越来越高,这几年硅藻泥发展速度迅猛,也是得益于家庭装修的环保需要。

新浪家居:大督硅藻泥相比于同类其他品牌,有哪些独特优势之处?

刘翠:首先是产品质量优质,大督硅藻泥的产品质量优于国家标准,这是大督对自己的要求;其次,家居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我们将VR技术不断应用于实体店面中,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喜爱,给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定制家装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现场看到大督十余种不同的硅藻泥样式,是否对施工工人技术要求很高?

刘翠:系列不同,硅藻泥的施工方案也不同,满足不同消费者喜爱的装修风格。有的顾客喜欢手工质感,有的则喜欢大马革士花温馨的感觉等等,都需要施工工人按照严格技术,才能达到在实体店面看到的效果。只有刷墙基本功过硬的装修师傅,在以十二天培训作为学习周期,合格后才可成为硅藻泥施工师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心呐喊助力江都顾家家居氛围营销 业绩增长约200%“设计力量”泉州站|论坛对话:国人厨房空间的进化心呐喊开年第一场线下课《冲进前三》圆满结束,帮你实现全年业绩倍翻全球首家无印良品酒店深圳开幕创新·融合|中国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圆满落幕云米CEO陈小平:通过场景联动打造智能家居的全新体验EOGO英爵音响荣获“第七届BEST100最受设计师欢迎家庭影院品牌奖”如果你也是细节控,一定不能错过这台除湿机优家购浦口店重磅升级南京市区域代理!赋能家居新零售升级悟空找房全国百城大巡讲南宁站凯旋而归优家购六安招商会开幕在即,将打造家居新零售行业标杆设计师高峰:柴米油盐酱醋茶,让新中式家居美如画靓家居智慧家庭中心吴利民发布《中国智慧家装应用白皮书》专访 | 郑爱民:产品质量决胜时代 硅藻泥将走进更多大众家庭中全屋定制软件专家宏光软件与爱谱乐共同打造定制家具数码化生产墙咔多维度设计,轻松玩转理想主义上市!并购!激流勇进的家居圈要你好看|华东要闻一周精选2018乐美尚带你走进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之旅“设计力量”泉州站|陈德坚:创意与艺术领尚家居携手宏光软件“玩转”数码化生产灏创共赢携手鹏程,东鹏与香港灏祥集团香港签署独家代理一个传世梦|400位大咖齐聚传世嘉业&一上止正2018联合年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