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渠道建设风云 欧路莎2017最佳渠道建设奖正式揭晓

icon 2018-01-26 12:00:41
icon 0

摘要:“踏征程 砥砺前行”2018欧路莎卫浴经销商营销峰会,1月25日在台州隆重召开,为表彰2017年在渠道建设的管理与优化上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峰会上揭晓了欧路莎2017最佳渠道建设奖。

  “踏征程 砥砺前行”2018欧路莎卫浴经销商营销峰会,1月25日在台州隆重召开,为表彰2017年在渠道建设的管理与优化上表现优异的经销商,峰会上揭晓了欧路莎2017最佳渠道建设奖。

  他们就是2017年欧路莎最佳渠道建设奖的获得者:武汉欧路莎总经理崔菱、郑州欧路莎总经理魏智领、西安欧路莎经销商张腾、徐州欧路莎总经理夏季伟、深圳欧路莎总经理陈景锋。

  作为欧路莎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和先行者,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创新突破。

  砥砺前行,2018一定赢

  徐州欧路莎总经理夏季伟带领的团队,是一支年轻化充满激情的队伍。他们,有着完善的组织架构,强大的服务意识,徐州欧路莎,通过全方位的销售渠道建设,以创新求变,引领持续发展。

  谈起与欧路莎结缘的故事,夏季伟回忆道,2010年以前一直做卫浴行业,但以五金为主的小类卫浴品牌,后来想寻求更高端的卫浴品牌,把产品线拉长。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欧路莎,一见钟情,一直经营到现在。

  在渠道建设上,他的心得是现在传统生意竞争很激烈,并非单纯的以店面零售为主体,要积极拓展做小区推广、联盟活动,加上分销商、全包公司家装的合作、半包公司的合作,以及微信营销、微团购,各个方面组合起来,才能打赢市场。

  他相信,踏征程,砥砺前行,2018一定赢。

  好产品是成功的秘密武器

  西安欧路莎经销商张腾来自高铁贯通的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开业运营以来,一直保持着新形象、新活力和新高度!如今,他已经拥有五家旗舰店和下属分销,用重量级的实力,积极进取的精神,成为北方市场的一面高扬旗帜!

  他,从2013年开始进入卫浴行业,但经营其他的品牌很不顺利,直到后来碰到了欧路莎,感觉产品非常不错,就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没想到销量异常的好,也很轻松。

  在渠道建设上,他认为好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所在。目前他在西安已经开了5个店,2018年,他计划要开到8-10家店。

 2018大刀阔斧,再创佳绩

  武汉欧路莎总经理崔菱,十四年历练,十四载硕果。一路走来,始终稳居家装销量榜前茅,家装体系前三的行业地位,2017年大力发展同城分销,进军精装房项目,再扩7个专卖店,实现中高端连锁店市场全覆盖,坚信2018年大武汉必定实现一个大跨越。

  她因为一个巧合的机会,从服装业转到了卫浴行业,自从遇到了欧路莎,就一直合作了14年。

  在渠道建设上,她表示,目前建材行业已经从单一的终端零售模式转到多元化的新零售模式,所以渠道在建材行业里面是不可避免的一种销售方式。只有打好渠道建设,才能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2017年,她已经做好了武汉整体开疆扩土的基础工作,2018年在已经打好地基的基础上将做好2018年整个武汉的卫浴销售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2017年,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欧路莎人迈着创新的步伐,铸就了欧路莎的新辉煌;展望2018,欧路莎人将满怀希冀、开拓进取,创造佳绩,完成卫浴领跑者的新一轮蜕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