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网络票选十强名单出炉!!!

icon 2018-01-29 16:29:23
icon 0

摘要: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发起的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十强名单出炉!

  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自2017年11月初开展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以及定制家居行业的关注与热情参与。这是一场关于定制企业(定制衣柜、橱柜、木门及门窗企业)终端店店长、导购、设计等市场一线工作人员的形象、智慧、专业技能的综合评选大赛。

  截止目前,赛事已经经过组委会初选和网络票选两个重要环节,核实符合参赛资格的选手25名,经过微信端和PC端网友投票后,于2018年1月29日(周一)诞生十强入围名单。首先恭喜以下十位佳丽。

 十强入围详细名单如下:

  2号-布兰莎-韩超

  8号-皇派门窗-朱梦思

  9号-卡诺亚家居-汤志兰

  12号-丽博家居-高曼曼

  13号-玛格定制家具-李静依

  16号-索菲亚-余素娟

  18号-伊百丽全屋定制-侯小纯

  20号-百得胜-蒲云馨

  23号-伊恋家居-马亚岚

  25号-尚品宅配-李媛


 PC端投票详情:

    http://survey.leju.com/qstats/1684/

  微信端投票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g4NjY1Ng==&mid=2651914203&idx=1&sn=0f9a81fbba930f80bbc4986f05bb9516&chksm=bd7467748a03ee62fd128d4dcdd1d64925814e2cd6662cce285fbaef0cb9415f90b8c2927741&scene=0#rd

  2018年3月29日将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上进行首届定制女神的总决赛,我们将摒弃固有规则、打破世俗的藩篱,寻找推动产业发展的盛世美颜,树立行业标杆形象,打造定制家居行业新时代的时尚偶像。

  接下来考验十位佳丽的是一场颜值、专业、技能、才艺的综合赛场。同时,针对十位入围佳丽的形体、语言艺术、基础舞蹈等综合培训也即将紧锣密鼓的展开,我们希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看到星光熠熠的你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终盛典不停歇,还有欢脱原创来助兴!|华东要闻一周精选公益是什么?是善,是将作为人的一丝善念变为行动赋能到底是啥?缘何他们都在说上海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享受政府补贴,首期培训班报名额遭“疯抢”2017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年会在京举行有榜样·不一样|业之峰高端设计联盟“榜样设计天团”重磅发布2017第二届“BERYL杯”国际高端住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完美落幕上市!并购!激流勇进的家居圈要你好看|华东要闻一周精选2018乐美尚带你走进智能家居定制服务与人文设计的融合之旅灏创共赢携手鹏程,东鹏与香港灏祥集团香港签署独家代理智慧家庭还有多远?听华为、靓家居及智能企业精英们都聊了什么……2018年智能家居行业趋势杜邦公司与上海西蒙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创百年建筑王的盛宴 | 2017中国实景设计大赛全国十强——莫喻晴王的盛宴 | 2017中国实景设计大赛全国季军——黄毅顾国良:投资创业全屋定制 布兰莎跑赢营销战略年王的盛宴 | 2017中国实景设计大赛全国十强——邹志刚穆峰专栏丨2017装企为何生存艰难?感叹赚钱难时,先问问创造了什么价值?海尔家电2017成果发布 以全球化实力树智慧家庭第一品牌王的盛宴 | 2017中国实景设计大赛全国季军——吴昊王的盛宴 | 2017中国实景设计大赛全国十强——盛利2018人互人APP岁末大促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