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加盟商大会玩转黑科技?超萌机器人入编成为新员工!

icon 2018-02-01 19:02:44
icon 0

摘要:“星光大道”迎接着奋斗者联盟的每一位成员,2017年度金牌导购、形象大使、加盟商事业伙伴及家属等走红毯,享荣耀,掌声阵阵,“喜式温暖”围绕现场!

  “老板好,我是喜仔,向您报道!”

  大剧院里,随着舞台悬板缓缓升起,一组造型萌翻了的白色机器人,展现在人们面前。他们熟练地拐弯,伸展、动作,向着发出指令的“老板”前进。

  “喜临门X840,拥有七区智能承托弹簧,可以支撑您的头部、颈部、肩部、肋部、腰部、臀部、腿部。羊毛舒适温和,真丝面料……”应对“老板”的产品查询,对答如流的声音从这些机器人口中传出。

  这不是什么科幻电影的镜头,也不是未来人工智能大幻想,而是发生在2018年2月1日绍兴,喜临门加盟商大会上的一幕。未来,在喜临门全国门店里,这些机器人将系统学习喜临门产品知识,导购技巧,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服务。这次大会上,机器人导购“喜仔”的闪亮登场,则是董事长陈阿裕对于每一位喜临门超级金牌加盟商工作的嘉奖。董事长陈阿裕表示,未来喜临门还计划引入更多机器人导购“喜仔”,将喜临门的科技智能品质服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有人称,数量多达900万个的机器人,是地球上新崛起的“物种”,它们已从科幻片步入昼夜黑灯的工厂。而今,喜临门在加盟商大会上对机器人的黑科技应用,无疑开启了家居领域智能服务体系的新征程。

  2018年2月1日,喜临门2017年度加盟商大会星光盛典于绍兴大剧院盛大举行。喜临门董事长陈阿裕、副董事长沈冬良、总裁杨刚、副总裁陈彬等多位高管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新闻媒体代表千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感受着无限喜悦与荣耀。  

  “星光大道”迎接着奋斗者联盟的每一位成员,2017年度金牌导购、形象大使、加盟商事业伙伴及家属等走红毯,享荣耀,掌声阵阵,“喜式温暖”围绕现场!

  星光盛典入场仪式

  此次盛典,喜临门邀请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和浙江卫视主持人池长庚,隆重为大家揭晓了2017年优秀加盟商获奖名单。

  喜临门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奋斗者联盟每一位成员的奋力拼搏,为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业绩,喜临门特设“金牌导购”、“形象大使”、“新锐奖”、“猎豹奖”、“金牛奖”、“金鹰奖”、“金口碑奖”、“同进奖”、“金言奖”、“银牌加盟商”、“金牌加盟商”和”超级金牌加盟商”多个奖项,感恩他们奋斗在市场一线,用骄人的业绩给2017交上了完美的答卷,创下了历年获奖人数之最。

  喜临门总裁杨刚先生讲话

  杨刚总亲切致辞,向各位参会嘉宾、亲人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与最崇高的敬意,对全国各地加盟商多年来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

  此次大会形成了高度共识:2018喜临门品牌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喜临门与全体加盟商荣辱与共、休戚与共、甘苦与共,同舟共济、同心同德,共同为早日把喜临门打造成为“家喻户晓,人人美谈”和受人尊重的世界级企业,打造享誉全球的喜临门而努力奋斗。

  每年,喜临门都会在全国上千名加盟商中,通过综合考量区域发展速度、门店拓展规划、营销推广力度、新品推广深度、门店形象建设及专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评选出业绩优秀、表现突出,对品牌发展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加盟商。在对这些优秀的加盟商进行表彰和奖励的同时,喜临门邀请著名企业家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做演讲分享,剖析行业市场,满满干货让与会家人受益匪浅,信心十足。喜临门人将不断超越,抒写光辉业绩,开启未来全新的梦想之旅,打造大喜临门。

  分众创始人江南春演讲分享

 群英汇聚,共享辉煌荣耀!

  颁奖典礼环节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在一阵阵的掌声中,全国加盟商共同分享着喜悦和荣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共赴财富之巅。

  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奖致谢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获奖人数众多的颁奖仪式中,增加了许多新面孔,在主持人采访过程中,来自不同区域的优秀代表,根据他们自己经验各有侧重的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心得,喜临门人中的佼佼者正逐渐成长为喜临门终端经营事业中的中坚力量。

  颁奖典礼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演出表演,著名歌手王蓉和杜德伟的热力助阵,现场气氛高涨,氛围不亚于一场火热的演唱会。

  谋定未来,携手征战天下!

  此次规模人数空前的优秀加盟商颁奖仪式,一方面反映出,2017年喜临门以聚焦终端,诚信、责任、同进、共赢态度,“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紧跟市场变化积极管理快速反应,提供满足消费品需求、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终端销售为导向,打造清晰、健康、共荣的经营环境;市场推广重视品牌建设,不断完善、拓展推广方式,大力开展培训,鼓励消费者口碑传播,品牌、营业额和消费者喜爱程度进一步发展。

  另一方面,也表明2018品牌年,喜临门将继续聚力终端建设升级,在强化品牌规模效应的同时,还要狠抓优质终端,规范经营,稳固并开拓更广阔市场的决心,奋斗出更辉煌的成绩。

  机器人导购“喜仔”

  在众人的见证下,喜临门机器人导购“喜仔”闪亮登场,董事长陈阿裕将“喜仔”作为奖励赠送给每一位超级金牌加盟商,“喜仔”现场认领各自老板报到上岗,超萌的表情和对喜临门产品的机智讲解,引得众人惊叹不已。

  唱不完的颂歌,一页页日历,记载着我们的累累硕果;织不完的梦想,一步步征程,闪烁着大家的汗水心血!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顾我们走过的2017,是不平凡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跨困难而含笑,历万险而凛然。

  2018年,寄福过去、展望未来、迎风踏浪、风雨同舟。喜临门将携手加盟商及行业精英们,为创造光辉无限的明天而不懈奋斗,扼守行业脉搏,共筑同一个梦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刚从德高中国首家小区专卖店出来,今天刚开业,旺到爆炸!下楼买个建材什么的不再是梦,德高中国首家小区店即将开业啦!乐怀初心 聚势前行 | Roca乐家2018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乐怀初心 聚势前行 | Roca乐家2018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嘉宝莉与央广强势合作,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涂料品牌感恩有您 | 致劳拉仿古砖全国经销商的新春感谢信致圣德保家人一封信|亲,您有一份未读邮件!朗宝视野|世界各国奇葩新年习俗,看到最后一张我哭了……《年度最爱“管”事品牌,中国联塑承包了你的2018》智享深睡 Mlily梦百合智能睡眠系统发布会在Las Vegas圆满落幕富得利地板为行业起草国家标准 发起“中国新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地板发展”高峰论坛赏新悦木|大卫地板格调系列之山核桃新品发布橙家轻奢新品工期逆生长背后,是做行业效率屠夫的信心刚从德高中国首家小区专卖店出来,今天刚开业,旺到爆炸!下楼买个建材什么的不再是梦,德高中国首家小区店即将开业啦!乐怀初心 聚势前行 | Roca乐家2018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乐怀初心 聚势前行 | Roca乐家2018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嘉宝莉与央广强势合作,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涂料品牌感恩有您 | 致劳拉仿古砖全国经销商的新春感谢信重视中国市场 索尼4K HDR电视新品在华首发上市致圣德保家人一封信|亲,您有一份未读邮件!寒潮来袭的一月 我却如沐春风《年度最爱“管”事品牌,中国联塑承包了你的2018》朗宝视野|世界各国奇葩新年习俗,看到最后一张我哭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