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庭新风强势入驻苏宁南京新街口店,打造地表最强“极客”CP

icon 2018-02-06 17:27:43
icon 0

摘要:2018年2月2日,苏宁易购云店3.0新街口店盛大开业,对于苏宁易购来说这将是具有行业划时代意义的一天,苏宁易购2018年的第一枪如愿打响,皓庭新风作为强势新风品牌受邀入驻,自此,苏宁易购携手皓庭新风迈向了3.0时代。

  2018年2月2日,苏宁易购云店3.0新街口店盛大开业,对于苏宁易购来说这将是具有行业划时代意义的一天,苏宁易购2018年的第一枪如愿打响,皓庭新风作为强势新风品牌受邀入驻,自此,苏宁易购携手皓庭新风迈向了3.0时代。

  苏宁易购云店3.0有何亮点?

  自1999年首次开业以来,位于淮海路68号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一直都是苏宁门店的标杆,更被冠以“苏宁中华第一店”的美誉。

  自2016年成功升级为云店2.0之后,“中华第一店”开业仅3小时,进店人数便突破20000人次,开业第一天,销售额同比飙升1200%。

  毫无悬念,苏宁易购云店3.0首站仍会选择在“苏宁中华第一店”——南京新街口店。


  作为智慧零售的苏宁南京新街口店,完全颠覆了以往传统家电卖场生硬、冰冷的感受,皓庭新风以原木、温暖的自然风为主,轻松惬意,疲意全无,全新的购物体验,让人“即使不购物也想进去逛逛”。

  苏宁易购云店3.0年度关键词——造极

(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图: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1月15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议,拉开了“场景互联网零售”“造极”大幕,正式对外宣布了苏宁未来三年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即要实现15000家店,2000多万平方商业实体的落地,店面总数近2万家。

  造极=极客精神+极物标准+极速状态

  苏宁易购年度关键词“造极”,即以极客的精神,极速的状态,创造出智慧零售的极物,从而赢得用户的口碑。

  为何邀请皓庭新风入驻?

  “靠抢占风口造概念是不可能一劳永逸的,靠资本输血的企业更是不可持续的。市场终究会偏爱有内功、有底蕴、有盈利模式的企业”,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这样表示,而皓庭新风正是这样一种企业。

  2017年11月2日,苏宁易购2017空净行业高峰论坛暨7星认证空净发布会亮相南京苏宁总部,而皓庭新风作为唯一一个受邀的新风品牌参加会议,足以见证皓庭新风的行业地位举足轻重。

(图左第一位:皓庭新风华东运营中心副总监付占伟)(图左第一位:皓庭新风华东运营中心副总监付占伟)

(图:皓庭新风华东运营中心副总监付占伟与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裁龚震宇合影)(图:皓庭新风华东运营中心副总监付占伟与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裁龚震宇合影)

  本次“苏宁中华第一店”的南京新街口店特邀请皓庭新风品牌入驻,也验证了苏宁易购对皓庭新风品牌的高度认可。

  皓庭新风品牌竞争力=极致产品+极致体验+极致服务

  极致产品—基于价值的产品塑造系统


  “我们做的产品必须是顶尖的”,皓庭新风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成表示。

  极致产品是皓庭新风的核心竞争力,皓庭新风秉承工匠精神,誓将产品做到极致,专注于研发适合中国家庭最有效的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从皓庭1.0绿洲系列到皓庭3.0致臻系列,产品不断更迭升级,都经过数千次试验,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技术升级。

  极致体验—基于痛点的客户体验系统

  舱门开启立即断电,舱门童锁设计,静电集尘增加滤芯锁扣防止滤芯滑动,360度环形顶部出风风量更大,新风口和舱门均有密封条和密封棉防止新风从机身漏出保证过滤效果,机身后增加绕线扣轻松解决电线收纳问题,细节之处见品质,每一处都用心呵护,为用户创造超预期体验。


  极致服务—基于温度的专业服务系统

  在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看来,用户的忠诚度是买不来的,最有价值的用户是靠服务和口碑赢得的。

  由客服团队、安装团队、售后团队组成的皓庭新风安装售后体系是皓庭新风的口碑保障,皓庭新风建立完善的CRM系统,提供深度多元化客服关怀,高效提升品牌美誉度,完成产品到服务的升级,让“一生一次”的产品销售转变成“一生一世”的服务购买。

  未来,皓庭新风将继续做有效产品、做贴心服务,用匠心创造超预期体验,用实力领航中国新风行业。

  皓庭新风的三大极致与苏宁易购的极客、极物、极速的造物精神高度契合。

  苏宁易购和皓庭新风将充分发挥优势品牌和优质渠道的合力,强强联合,打造地表最强的“极客”CP。

  苏宁易购的造极之路离不开像皓庭新风这样的匠心品牌,皓庭新风的入驻,完善了无管道新风的产品线,让苏宁易购平台的整个新风产品的品类更加齐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助苏宁易购早日登“风”造极。

  而皓庭新风也将借助苏宁易购平台将线上线下打通,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智能、健康、舒适的一体化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从而牢牢“把控”用户健康生活环境,实现与用户的零距离沟通。

  苏宁易购与皓庭新风的深入合作,将不断满足用户对于购物的良好体验,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为健康呼吸服务的专业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