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爱的守护365天不缺席

icon 2018-02-06 09:36:07
icon 0

摘要:翻开桌上的日历,将春节回家的日期倒计一遍又一遍地数着,心里也不自觉地忐忑起来。在外面打拼,春节回家成为了我们和父母之间的默契。

  翻开桌上的日历,将春节回家的日期倒计一遍又一遍地数着,心里也不自觉地忐忑起来。在外面打拼,春节回家成为了我们和父母之间的默契。

  在这短暂相聚的时间里,我们彼此都想用尽全力把最好的都留给对方。父母早已把我们回家后每天不同的菜式熟背于心,我们也盘算着为父母添置点什么,开始游走于各大商场。

  如果可以,我们都想365天守护着彼此,让爱从不缺席。

  想起家中的父亲,那个无所不能超人一般的存在,小时候家里一切大小事务都由他处理。小到换灯泡交煤气水电费、大到家庭重要事务决策都由他一手包办。现在,年迈的他,连日常家里换桶装水都觉得吃力。

  在春节假期里,我们是时候停下匆忙的脚步,为父母做点什么了。和他们讲讲外面精彩的世界,工作中开心的事,让他们不再担心。为他们添置一些生活用品,改善生活质量,让他们活得更加轻松自在。

  一日三餐虽不能悉心照料,但也可从饮用水的健康等小事做起,给家人365天持久的健康呵护。

  家里传统的自来水加热饮水模式,不仅含有漂白粉、铁锈等杂质,口感差且水质堪忧。而桶装水则需要定期购买更换,对于年老的父母而言确有不便。对于大部分家庭而言,精细过滤的净水机确实有着迫切的需求。

  水质污染严重的今天,普通的“石英砂+活性炭”过滤模式的净水机已很难满足健康饮水的需求。而过滤效果好、即滤即饮的反渗透净水机则是最好的选择,也成为了市场上主流的家用直饮净水机。与传统“石英砂+活性炭”过滤工艺有着明显的区别,反渗透净水机过滤精度更高。中国联塑旗下的领尚反渗透净水机以精细的过滤效果著称,采用“PP棉+蜂巢颗粒活性炭+RO反渗透膜+超精纤维活性碳”等组合的多重过滤系统,过滤精度更高。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它采用的美国进口GE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可拦截重金属、农药残留、化学污染物等污染物,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水质更鲜纯。

  相比衣物、补品等新年礼物,饮水安全才是急需解决的问题。每一个平常的“朝朝暮暮”,有健康好水相伴更安心。

  最后,请记住春节的亲情温馨,赶紧抓紧时间为父母多做一些事情。或细致地检查一遍所有家用器具,看看水龙头有没有漏水,灯泡有没有坏掉,或换掉陈旧沙发、翻新老式的厨房,让爱的守护365天不缺席。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