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天装完一个家 是真的吗?3月7日爱空间给你答案!

icon 2018-02-27 11:47:44
icon 0

摘要:33天能做什么?或许看不完一本书,甚至追不完一部韩剧,爱空间却告诉我们,33天他们能装完一套房子。

  33天能做什么?

  或许看不完一本书,

  甚至追不完一部韩剧,

  爱空间却告诉我们,33天他们能装完一套房子。

  2017年8月18日,在国美的爱空间旗舰店上,爱空间CEO陈炜曝光了所有240道家装工序,并承诺于33天内完工,甚至每一天的工作都能确定下来。此言一出,陈炜便收到大波来自本行业及媒体的关注。新浪家居主编戴蓓当即提出,新浪家居愿履行其媒体职能,自愿做这场“33天直播全过程”的全程监察员,并在微信喊话陈炜,询问其是否敢接受该挑战?

   面对挑战,陈炜想也没想的便接受了。因此,新浪家居便顺理成章地担负起了直播“监察员”的职责,将全程见证爱空间33天的家装过程,并及时对该过程进行持续性的跟踪报道。(直播链接请戳这儿)

直播第一天观看截图

截止发稿前对赌直播观看量截图

  对赌直播在新浪家居平台上,首播第一日,就有约有10万人次围观,并且截止发稿前最终创下140多万人次的观看量,看来大家都想知道33天是怎么装修的。

  打赌的结果是爱空间赢了,虽然是新浪家居全程监督,但我们又有了新的疑问。在媒体和观众的关注下,33天按期完工或许真的没问题,但真正面向市场后,还能不能如期完工?就像大多数装饰公司宣传的样板间一样,每位业主家都装成样板间吗?

  关于这些问题我们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得到的答案大多是完不成,不可思议。设计师方表示,设计需要等待量房数据和草图完成后,用cad等软件制作做方案,在跟客户确认,再将方案拆解给各物料部门,光设计、确认就要6天左右时间,如果物料在出现错漏项时间更长。工程经理也吐槽:一般一个经理管3到5个工地,基本靠微信和现场检查,要让每个工地都按时完工,不可能。同时,材料一般都是厂家分别供货,无法保证多种材料的时间统一,经常造成人等货的情况。而工人师傅这边的误差更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接到活,也不知道自己配合的上下游流程、时间是什么,配合不够紧密,时间浪费变得很常见。

  虽然有这么多人在质疑,但陈炜却淡定表示33天一定能完工,而这得益于一套名为“魔盒”的系统。装修是个大工程,每个环节上失之毫厘就会谬以千里,这套系统为什么一定能保障完工,又到底还有哪些神奇魔力?3月7日,2018爱空间家装品牌发布会,新浪家居和你一起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