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已经过时了 大金空调的“New Life Style”了解一下?

icon 2018-03-06 10:27:14
icon 0

摘要:3月5日,冒着北京凛冽的倒春寒,大金空调的领导、经销商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齐聚西五环,为华北的一场温暖钜惠拉开了序幕。

  刚刚过了正月十五,大多数人还没从过年的放松中回过神来,大金空调早已开始了一场“打鸡血”的新春回馈。3月5日,冒着北京凛冽的倒春寒,大金空调的领导、经销商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齐聚西五环,为华北的一场温暖钜惠拉开了序幕。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统括部工藤总经理、华北统括部阮继民总监、华北统括部家用中央空调营业部张剑华部长、大金空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岡野总经理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New Life Style”到底有什么新颖之处,这要从大金空调的独特说起。大金在中国率先推出了“家用中央空调”这一个新品类的空调概念,“以藏为美”的空调改变了很多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针对用户的不同房型及不同需求,推出了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力求创造适合于每一个空间的“舒适性”,为用户打造全空间、全方位、四季适用的个性化使用体验。当我们打开家门,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感受到清新的空气,舒适的体感温度,将设计和生活联系在一起,这就是New Life Style。

  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有两位用户就在台上展示了他们遇到大金后Life Style的大革新。一位是为妈妈打造空调厨房,让往日的夏季蒸笼变身舒适清凉的一家核心。另外一位则是将空调和自己的北漂生活联系起来,从群租宿舍到四口之家,空调见证了生活的变化,也见证了梦想的脚步。一台空调一种生活,你和空气之间总有大金,生活与生活之间也只差了一步转变。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统括部工藤总经理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统括部阮继民总监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方式,大金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成为高端、品质的象征。但华北统括部工藤总经理却告诉我们,最开始大金空调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并不是特意向“高端”靠拢,而是调查中国市场和受众,研发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而现在大金在华北最重要的任务也是根据消费需要,推广多联机文化,用最好的体验让客户喜欢大金。正如他所说,品牌不靠宣传,让市场认可就已经是在推广品牌了。2017年大金空调总销售额达到2万2千7百亿元,合1400亿人民币,成为了中国外资企业的第一。华北统括部阮继民总监也表示,华北潜力巨大但大金空调的影响力还需进一步提高,未来一年大金将以北京为核心,为经销商培养和输出更多人才。岡野总经理在采访时也表示,未来将代表厂家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一流的服务,秉持世界统一标准,让售后成为大金空调开拓道路上强有力的支撑。

大金空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岡野总经理

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北统括部家用中央空调营业部张剑华部长

  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既有大金空调的口碑打底,也离不开全新的零售战略。2017年大金空调在北京开设了华北唯一一家综合性展厅,而接下来几年大金还会在天津、石家庄等城市开设30多家展厅。将展厅作为零售战略的重要途径,大金空调到底意欲何为?张剑华部长向我们解释说,经销商伟大的困难就在于专业人员的培养,展厅运营5个月来已经有800多名业务员在此接收培训,实地了解效果。此外,大金还将展厅作为客户交流中心,打造“New Life Station”,推广新生活方式。

  说了这么多,大金空调的“惠动金春”到底会有哪些优惠呢?其实活动的主题里就包括了四种不同形式的优惠。

  “惠”代表优惠、实惠,厨房用嵌入式空调大力度回馈不过名额有限哦。同时开可以免费升级1台智能感知3D气流或温湿平衡系列室内机。

  “动”表示行动、互动,安装大金空调时,经销商需提供客户安装空调的竣工报告书(安装过程全跟踪)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

  “金”是指大金和金牌服务,首先购买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且4月-5月施工的所有客户,提供免费延保一年。同时,购买大金家用中央空调产品且4月施工的所有客户,提供免费空调保养服务

  而“春”的优惠更是难得,活动将抽选20名购买大金智能化产品的幸运客户参加2019年春天赴日赏樱之旅。

  即日起,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各大金空调PROSHOP门店都可以享受这四大优惠,幸运名单里说不定有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