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暖动中国”健康秀,未待春风,只等你来!

icon 2018-03-07 18:24:40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暖动中国”2018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健康运动,将于3月10日在久盛总部盛大开展,以至臻品质迎接315的到来。

  为了充分诠释活动的意义,唤起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关注,久盛地板特别邀请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刘惜君亲临“暖动中国”时尚健康大秀的现场,并携超模团助力这场时尚盛宴,传播品质、健康、环保的理念,倡导健康、时尚、美好的家居生活。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特发起如下“315”感恩特惠健康运动。活动当天,久盛地板将以优惠的价格补贴,海量的惊喜奖品回馈给消费者。

  3大健康指数

  ● 健康315,拒绝甲醛运动

  还孩子一片天空,让爱起航,不留余地。

  ● 绿色315,关注儿童健康

  从源头拒绝甲醛,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 领跑315,领跑绿色生活

  纵享高品质生活,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

  健康是构筑美好生活的基石,家居环境的健康更是不可忽视。2017年,久盛地板全面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关注孩童健康成长,致力为每个家庭创造健康与温暖的家居环境,为孩子打好健康成长的基石。久盛积极做好行业表率作用,打造健康、时尚、品位的家居生活环境,推动整个家居环境向更健康、更环保的方向发展,创造生活的无限可能。

 1波正品特惠

  ● 品质315,领先行业

  大船之航,品牌为帆。作为高档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的全球供应商和服务商,久盛地板始终明确自己的定位,即服务于消费者的家居行业责任品牌。坚持“品牌、技术、创新、诚信”的发展战略,以消费需求为导向,实现技术优势与消费利益的转化,做经得起社会检验的消费者品牌。

  5项狂欢体验

  ● 智慧315

  全网新零售,服务更畅通

  ● 倾情315

  全民健康购,优惠享不停

  ● 感恩315

  携千万豪礼,致敬消费者

  ● 幸运315

  抽奖赢家电,纵享美国游

  ● 暖动315

  明星面对面,互动新玩法

  企业要发展,口碑需先行。久盛一贯秉承“用心创造”的企业精神,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此次“暖动中国”2018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健康运动作为迎接315的倾情回馈活动,更是以消费者为先,着力提高品牌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以实力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3月10日,久盛总部,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详情敬请关注久盛各大品牌专卖店

  更多信息可登陆久盛地板官网www.jiushengboard.com

  或关注久盛地板官方微信jiushengboar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