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卫浴巅峰盛惠 疯狂让利打Call 3.15

icon 2018-03-08 16:50:45
icon 0

摘要:2018春节过后,马上就要进入装修高峰,联塑卫浴315专场活动强势来袭,线上线下双线钜惠,开年献礼助您的新家添置品质上乘、物超所值的建材家居!

  2018春节过后,马上就要进入装修高峰,联塑卫浴315专场活动强势来袭,线上线下双线钜惠,开年献礼助您的新家添置品质上乘、物超所值的建材家居!

  在全民品质生活时代,联塑卫浴作为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注重产品研发和设计,打造符合人体舒适度、使用便捷性,并满足时尚、现代、个性等各类现代居家装修需求的卫浴产品。

  在315消费者消费权益来临之际,联塑卫浴线上线下联动开展规模空前的315促销活动,高品质的产品、实实在在的优惠,让你轻松筑新家。3月1日-3月25日活动期间,多款高品质特惠卫浴产品,还有高效安装服务,为您构筑轻松家居生活。

 一、线上狂欢,打call315 底价见证好品质

  活动期间,天猫LESSO联塑旗舰店和联塑卫浴专卖店全线卫浴产品集中聚惠,人气节能联塑水箱低至89元、超炫耐用联塑蹲便器直降300元,还有买满599元送香山电子秤、美的烤箱一台等优惠活动,高性价比的联塑卫浴产品一次性满足您的卫浴空间装修需求。

  二、线下门店,全国八省,海量爆品来袭

  早春装新家,联塑卫浴品质相伴,为您的健康家居生活保“价”护航。活动期间,联塑卫浴全国八省线下指定门店空前大放价,精挑细选9大王牌尖货,4折起让利,海量卫浴产品,助力登顶完美家居生活。

  联塑卫浴315“浴霸天下 双线惠战”盛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正在等待着广大消费者。机会不容错过,快到天猫联塑卫浴家居旗舰店及联塑卫浴各地指定专卖店参与活动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25日。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联塑卫浴315优惠详情。

http://jiaju.sina.com.cn/zt/LESSO315/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