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厨房,用心关爱父母生活

icon 2018-01-31 09:34:18
icon 0

摘要:2018年春节的火车票已经开售,大街凹凸不平的地面时常传来行李箱滚动声,通往高铁站的地铁和公交线路乘客行色匆匆。对于在异乡打拼奋斗的人而言,回家过年是多么温暖的事情。

  2018年春节的火车票已经开售,大街凹凸不平的地面时常传来行李箱滚动声,通往高铁站的地铁和公交线路乘客行色匆匆。对于在异乡打拼奋斗的人而言,回家过年是多么温暖的事情。想着离家太久,餐桌上是否还留有自己的位置,老妈的拿手好菜是否水准还在,心里不免涌起一种幸福感。

  中国式父母大都是含蓄,没有太多的拥抱与亲 吻,所有的爱都融入饭菜中。在外面是否吃得好,成为了父母日夜惦记的事,也成为了打开话茬子常用方式。

  常年在外,往往很少兼顾到父母的一日三餐。有时看着家里老掉牙的灶台,煮起饭来的浓烟滚滚厨房,还有老妈忙前忙后大汗淋漓的样子,仿佛和自己隔了一个时代的距离。补窗户缝、刷新门漆、换新灯泡……,成了大多子女逢年过节回家必不可少的任务。而为了让父母过得更好,还有必要将脏乱的厨房修葺一番。

  厨房是生活中高频使用的功能区域,很多人认为厨房翻新会比较麻烦。时至今日,整体厨房服务方案提供了更简化的方法,德国品质领尚整体厨房,再难的厨房问题也能巧妙化解。

  想要对厨房动刀,有哪些省时又省力的方法?

  ▲用质量过硬的橱柜。厨房是重水重油烟之地,橱柜质量不合格容易出现柜体不牢固、五金铰链生锈、门板受潮发霉等问题。因此在进行厨房翻新的时候,一定使用质量过硬的橱柜。领尚橱柜素有“环保健康”、“经久耐用”等优点,产品经世界先进的德国豪迈自动化生产设备制造而成,采用德国双端封边技术修边处理,确保每一套橱柜的质量。

  ▲橱柜集成冰箱、消毒柜等电器。厨房电器是实现厨房基础功能必不可少的物件,鸡肋的电器不仅低效还有安全隐患。领尚整体厨房配套的内嵌式家电不仅智能高效,还集成冰箱、消毒柜、炉灶等电器。嵌入式设计隐藏好笨重电器,解决了老式厨房空间狭小的难题,让厨房更整齐美观,也腾出了更多操作的空间,减少父母做饭时磕磕碰碰。

 ▲厨房空间的动线布置要合理。厨房内部空间不合理的设计,容易导致来回走动耗时费力。领尚整体厨房深度研析橱柜空间与居住者关系,结合人体工程学优化细节设计,合理的厨房动线设计,不仅增大空间,还会让下厨过程更轻松。洗涤区、操作区、烹饪区、贮藏区分区明确,科学的流程设计,有效提高做饭效率,让厨房不再忙忙碌碌。

  掌握一些厨房翻新的小知识,选用德国品质领尚整体厨房,” 专业橱柜+专业厨电”齐全配套,让下厨变得更轻松,瞬间提升家人幸福指数。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