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诚信经营 助力维权

icon 2018-03-15 12:02:45
icon 0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城外诚携手工商朝阳分局、朝阳区十八里店工商所、消协分会于315日当天,开展现场受理、解答消费者投诉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消费者送法律送服务。

1

本次活动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合同履约诚信经营”为主题,不仅是响应北京工商朝阳分局、朝阳区消费者协会开展纪念3·15系列活动的号召,更是城外诚坚持诚信经营,时刻将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体现。

2

3

春季恰逢家装旺季,许多市民来到家居卖场选购家具、建材,而对于如何避免消费陷阱、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却了解不足。在城外诚家具馆一层西门大堂,工作人员搭建起工商办公台,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这里领取到法律法规手册、书包等宣传品,还可以就自己在消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工商人员进行咨询、投诉。

4

5

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城外诚一直非常重视保护消费者权益,连续多年在3·15邀请工商部门前来现场办公,并助力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提高各品牌经营者的法律意识。目前,城外诚不仅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流程,严格落实执行,更对社会作出“诚信守法经营、保障商品质量、履行首问责任、快速和解争议”四项承诺,为营造安全、放心和消费者监督的消费环境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