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上至珍 一生有你丨席梦思床垫健康睡眠分享会在北居然举办

icon 2018-03-17 19:27:49
icon 0

摘要:3月17日,席梦思床垫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睡眠分享会。消费者亲密感触了席梦思睡眠科技的力量,知名音乐才子、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倾情献唱。

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适当的运动,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来自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调查显示,全球有27%的人口存在睡眠问题。可见世界性的失眠问题已经成为造成越来越多现代人亚健康的主要因素,而针对中国6个城市的调查研究显示,成年人中失眠率高达57%。

人们可能会无意中忽视失眠的危害和风险。失眠可导致疲惫,注意力记忆力不集中,烦躁易怒,精神差;睡眠质量差、睡眠障碍难以改善,长此以往会影响身体健康,患慢性病的风险增加。

全球睡眠和健康计划已开始普及,健康睡眠科学日渐成为被人们重视的学科,走进人们的视野。作为专注睡眠研究148年的美国席梦思,持续睡眠科技创新,以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而不懈努力。

1席梦思床垫健康睡眠分享会

1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倾情献唱

3月17日,席梦思床垫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健康睡眠分享会。邀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物力学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曲峰教授,从运动、人体骨骼、睡眠科学的角度为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生动的阐述,让客户了解到,随了光、声、静、温、温度等环境因素外,零压力、抗干扰的寝具也对高质量的睡眠有重大影响。随后又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游戏、互动、体验环节,使客户直观地了解到如何通过技术解决抗干扰、零压力,亲密感触席梦思睡眠科技的力量。知名音乐才子,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倾情献唱,用他的歌声讲述在他乡的游子与好睡眠的亲密接触,感受席梦思带来的健康舒适生活,一生有你相伴永远!

消费者获现场大奖

作为“肩负弹簧床垫代名词的使命”的席梦思品牌,在2018年将会继续担起促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研发更适合消费者的睡眠产品,打造更有助于身心修复的生活方式,持续肩负创造国人健康睡眠、梦想美眠开路先锋的使命。

1现场人气火爆为了迎接321国际睡眠日,为满足消费者多层次需求。席梦思还推出了多款更适合亚洲人消费习惯的产品,着力创造一个全然放松的睡眠情境,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是席梦思品牌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在2018年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席梦思品牌为持续助力行业发展,特别推出多系列新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快速变化的消费形态。

此次新品中,来自日本的Beautyrest Ultimate甜梦至尊系列、经典的Beautyrest甜梦系列、及BackCare护脊系列等优质新品,集尖端技术、精细工艺和严格质量于一身,有着高贵华丽外型、精湛制造工艺等众多特色。其中甜梦至尊系列的产品日趋丰富化,是与日俱增的“奢宠”一族尽相追捧的结果,让睡眠更能丰富身心。

1

Beautyrest Honor 甜梦荣华系列,BackCare Balance Life 护脊均衡系列,全部采用席梦思品牌核心技术“独立袋装弹簧”科技,其完美的贴合支撑,恰到好处的承托,无中断的互不干扰特性淋漓尽致的在产品中呈现,更配有适合亚洲人睡眠环境气候、亚洲人软硬度的睡感,全方位的为消费者修复身心,精力充沛的迎接每一天。

1

美国席梦思SIMMONS

它陪你褪去工作和生活中的身心疲惫

陪你细嗅晨起的阳光和夜晚宁静的芬芳

陪你看尽朝阳初升和夜幕深垂的风景

陪你听风轻轻吹过和雨静静落下

陪你度过漫长生命的三分之一时光

高配人生,你值得拥有的好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筑新风行业健康发展|2018真·新风大讲堂(杭州站)圆满落幕梅兰竹菊招商总经理黄文汉:三度云享家将成为家居企业外拓的利器为舒“湿”家居系统送去健康 湿腾大课堂全国巡讲(杭州站)完美收官!陈飞杰设计事务所产品研发系统亮相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访客近万意向客户破千 美的集成灶成建博会最受欢迎品牌外出除湿│nanoeX 松下健康空调新增杀手锏应对倒春寒把握高端消费风口 AEG撬动国内家电市场2018(中国)睡眠科技大会举行 聚焦睡眠、医疗、科技、产业聚焦:2018墙纸墙布行业年会在京盛大召开3•15消费调查 | “全屋定制”老手炼成记智能家居的十字路口:切入口之争帝奥斯高铁专列号首发暨CCTV-1战略签约举行这篇盘点承包了你在设计圈上半年的谈资共筑新风行业健康发展|2018真·新风大讲堂(杭州站)圆满落幕行业还在研究食物保鲜 统帅L.ONE冰箱秀化妆品存储建立保鲜新标杆装修中那些令人头疼的事儿,你知道多少?房企动作频频,家居行业难逃三大问题魅力武汉网小程序功能已完善 现向全国招商 欢迎各界朋友加盟家居行业景气高涨,互联网巨头终于坐不住了助力2018中国设计新星,微软SURFACE期望成为设计师第三只手十里春风不如懂你 在东莞惊喜邂逅梦百合Mattress Match床垫推荐系统十房九污,谁有解药?水性科天家装验房师为你答疑解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