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击2018上海地板展,“家经济40年”地板行业大未来

icon 2018-03-17 21:02:24
icon 0

摘要:3月20-22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

  春华秋实二十载,热血丹心铸辉煌。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启幕!

  12个室内馆、4个室外馆及3个室外独立品牌馆共同组成16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展出规模空前宏大。超过1,419家展商,展品涵盖木地板、地毯、弹性地材、地面材料技术、原辅料等数十个细分领域,品牌云集实现历史之最。

  新浪家居将全程24小时联动直播本次地板展,敬请关注!

  9:30 小浪已到现场

  各界领导及嘉宾齐聚一堂,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结束之后,本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正式拉开大幕!

  10:00 进口地板馆,异常火爆

  球星迈克尔 ·巴拉克来了,引爆全场

  现在小浪来到进口馆。必美展位人头攒动,据说德国足球巨星迈克尔·巴拉克正在举行发布活动!

  而在KRONOSWISS展位,小浪发现企业把家搬来了现场。地板营造的空间真是美美的!

  这个意大利品牌也是非常意大利了!

  Listone Giordano的展位布置得非常具有森林感,看来产品很环保。

  大气的汉诺展位,好多人挤在展台,原来是工作人员亲自讲解新品,看来汉诺的产品非常具有吸引力,引来这么多观众的记录。

  Kalia把地板与门融为一体,有种现代工业风!

  走出E1馆,小浪发现这次展位规模扩大,馆外也有企业的独立展馆。京味十足的燕泥地热地板和打造健康理念的福人地板,引人瞩目。

  E2馆,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真的很有文化感哦!

  久盛此次展位真的非常具有设计感,流动的喜悦,地板的诗意。

  大艺树,很艺术。

  名禾地板,华丽的展位设计,清晰的材质展示,小白观众也不会迷糊~

  康辉地板的展位,小浪特别喜欢脚下这款地板的花色,你呢?舞动的青春活力,老品牌激发新动力!

  现在小浪来到E3馆,在这里看到了户外地板桃花江的空间,小浪想去度假了!

  贝尔地板这次的新零售模式也是吸引了很多经销商的关注,展位里都是咨询的观众。

  独具设计感的展厅设计,总能带来耳目一新的展示效果。

  各色弹性地板令人大开眼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周观察|家纺行业格局初现,产业大整合时代来临卡萨帝橱柜厨电一体体验店在沪盛大开业席上至珍 一生有你丨席梦思床垫健康睡眠分享会在北居然举办共筑新风行业健康发展|2018真·新风大讲堂(杭州站)圆满落幕梅兰竹菊招商总经理黄文汉:三度云享家将成为家居企业外拓的利器为舒“湿”家居系统送去健康 湿腾大课堂全国巡讲(杭州站)完美收官!陈飞杰设计事务所产品研发系统亮相2018深圳国际家具展访客近万意向客户破千 美的集成灶成建博会最受欢迎品牌外出除湿│nanoeX 松下健康空调新增杀手锏应对倒春寒把握高端消费风口 AEG撬动国内家电市场2018(中国)睡眠科技大会举行 聚焦睡眠、医疗、科技、产业聚焦:2018墙纸墙布行业年会在京盛大召开家居周观察|家纺行业格局初现,产业大整合时代来临卡萨帝橱柜厨电一体体验店在沪盛大开业品味养生下的家居美学|九阳新品盛大发布席上至珍 一生有你丨席梦思床垫健康睡眠分享会在北居然举办这篇盘点承包了你在设计圈上半年的谈资共筑新风行业健康发展|2018真·新风大讲堂(杭州站)圆满落幕行业还在研究食物保鲜 统帅L.ONE冰箱秀化妆品存储建立保鲜新标杆装修中那些令人头疼的事儿,你知道多少?房企动作频频,家居行业难逃三大问题魅力武汉网小程序功能已完善 现向全国招商 欢迎各界朋友加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