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突破上市 100%的橱柜安装无忧

icon 2018-03-19 18:08:58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国工业化进程迅猛,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伴随而来的重金属等水源污染也日益严重,很多消费者开始倾向选择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来保护家人的饮水安全。但当你精心挑选了一台反渗透净水机,安装时却发现自己的橱柜内高度不够。

  近年来中国工业化进程迅猛,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伴随而来的重金属等水源污染也日益严重,很多消费者开始倾向选择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来保护家人的饮水安全。但当你精心挑选了一台反渗透净水机,安装时却发现自己的橱柜内高度不够。

  A.O.史密斯净水的研发团队在用户调研时发现了这个问题,深入研究创新研发了这款集成水路复合型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完美解决了消费者这一痛点,并在3月8日在上海召开的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首次亮相。

  集合多项创新科技 高度降低10%仅43cm,体积节省1/3, 橱下安装无忧

  反渗透净水机作为家庭饮水的“安全卫士”,是一款拥有着超多核心零部件和复杂水路结构的高科技产品。反渗透净水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大流量及反渗透滤芯长寿命的需求的同时,机器的体积也会变得越来越大。想要同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又保证机器体积小巧,是行业难题一直难以攻破。

  A.O.史密斯的近30位资深水处理工程师针对这一问题,潜心研究近2年,反复测试水路结构及复合滤芯的配方,终于创新研发出这款集成水路复合型反渗透净水机。它创新运用一体成型集成水路及高效5合1复合滤芯,共同打造更mini机身,对比传统净水机高度降低10%仅43cm,体积节省1/3,橱下安装不再受限。一体成型集成水路设计,将传统净水机接头由23个减少到9个,有效缩小了净水机的体积同时,承压性能更优杜绝漏水风险。高效5合1复合滤芯,将原有多级滤材融于一体,减少了3级滤芯的体积,同时保证了相同的过滤效果。它也一如既往的搭载了A.O.史密斯核心的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重金属的同时滤芯寿命更长达三年,保障家庭饮水长效安全。

  解密百年巨匠A.O.史密斯,创新科技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4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目前,A.O.史密斯市值更是突破100亿美元大关,并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A.O.史密斯研发出百余项专利黑科技,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未来,我们会坚持不懈的进行技术创新,切实保护消费者的饮水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