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开创无毒家装 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icon 2018-03-19 17:45:26
icon 0

摘要:中新网3月16日电  2017年《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在众多的家庭装修考虑项中,环保与实用是近六成消费者首要关注点。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水性科天用技术创新直面市场诉求开创无毒家装,为传统家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中新网3月16日电  2017年《中国家居家装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在众多的家庭装修考虑项中,环保与实用是近六成消费者首要关注点。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水性科天用技术创新直面市场诉求开创无毒家装,为传统家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

  科技型企业家的情怀:为行业做贡献对社会有责任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换房的人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装修污染事件也频频出现。室内装修材料是否环保这个话题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和重视。

  据了解,目前传统家装材料中采用的有机溶剂,含有甲醛、苯、DMF等多种有害化学物质,不仅毒害了人们的身体健康,也对生态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如何将环保与人们健康结合在一起,创新家装材料减少空气污染成为市场的一大诉求。

  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用技术创新直面市场诉求是时代赋予企业的重要使命。水性科天董事长戴家兵认为,企业家创造社会财富,要对社会有情怀、有责任。水性科天人都有一个情怀和理想,就是要减少因装修对中国家庭的危害,实现家装“无毒化”。

  以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切入,以水代替有机溶剂,无毒无味无污染。凭借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进行创新应用和突破,水性科天实现了以水替代传统有机溶剂,从源头解决家装污染问题。以环保无毒的家装产品,终结有机溶剂危害环境和家居环境的时代。

  从水性涂料、水性板材到水性地板;从无毒家具到无毒定制家具等一系列创新产品的推出,水性科天在家装行业“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上不断深耕。对此,戴家兵解释说:“水性科天多为科技人员,做企业当时的梦想就是要为行业和社会做出贡献,这是我们这种科技型企业家的情怀。”

  作为科技型企业,水性科天超强的技术团队阵容常常被业内所称道。据悉,水性科天的团队是中国水性聚氨酯发明人团队。目前团队科学家有50多人,创始人戴家兵博士作为公司技术团队的总工程师,同时也是国家“863计划项目”首席专家,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兰州市科技功臣、引领中国水性化技术进步十大专家。

  不惧与国际标准对标: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行业领先

  除了最强阵容的技术团队,水性科天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同样可圈可点。不惧与国际标准对标,水性科天的产品环保标准比欧盟还高。戴家兵介绍,为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行业规范发展,水性科天率先推出“科天标准”,对有害化学物质零添加,对化学物质限量的标准高于欧盟标准和国家标准。

  为保障标准的严格执行,水性科天又先后建立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家居有害化学物质管控体系,投入超过3000多万元建立中国首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3000平方米现代化实验室,世界一流分析设备和检测仪器,可检测近千种有害化学物质。据介绍,水性科天所有入库的原辅料和出库的成品,全部要通过检测中心检测,合格后才能出入库。同时,水性科天产品均通过SGS权威检测,结果为“有害化学物质未检出”,并且通过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无毒检测。如今,水性科天形成了以水性技术、无毒产品、科天标准、检测中心、管控体系等五大要素组成的“无毒闭环”,成为有害化学物质控制专家。

  作为无毒家装开创者,水性科天凭借对绿色家装行业的贡献,荣获“2016中国绿色人居创新奖”。在受到行业高度认可的同时,水性科天的无毒大家居产品系列同样被市场所青睐。目前,水性科天已经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直至三四线市场,建立起基础扎实、完善的网络布局,据了解,目前全国布局的终端门店已有2000余家。

  水性科天表示,未来将以不断的创新来推动无毒家装事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无毒的家居环境,为行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