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间距演唱会LED显示屏

icon 2018-03-21 19:04:26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LED显示屏在舞美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式各样的演唱会舞台,电视栏目舞台,或者是跨年演唱会等等,LED显示屏通透,无遮挡,运用灵活等特点被设计师们运用的淋漓尽致,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近几年来,LED显示屏在舞美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各式各样的演唱会舞台,电视栏目舞台,或者是跨年演唱会等等,LED显示屏通透,无遮挡,运用灵活等特点被设计师们运用的淋漓尽致,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例如被誉为八零,九零后最具回忆的新一代天王周杰伦,在演唱会的花销上可谓是毫不手软,“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花费高达1.6个亿,成为历年演唱会的最高纪录,仅仅是舞台搭建就要用时一周。在LED显示屏的选择方面,他们选择的是近几年新兴起的LED异形屏。

  除此之外,随着各大商演活动的增多,LED显示屏在舞美领域的兴起,也带动了LED显示屏租赁市场的繁荣,LED租赁显示屏所具备重量轻,结构简单,易拆装等优势满足租赁市场快安装,防护性高,耐碰撞等特性,所以租赁LED显示屏在各大商演现场得以应用。由舞台场地图可以看出,舞台两侧的是由四组大小不一的四面屏组成的柱子,中间则是八个矩形屏幕组成的LED屏阵。在演唱会上的应用中,LED异型屏以特有的立体感,这些带着设计感,科技感的新型LED显示屏,将虚拟的空间与现实相结合,呈现出逼真且立体的理想世界,所营造出的画面,细腻逼真,比实际景色更有冲击力,让观众在演出之外,获得更多的感官体验,进而影响观众的心里变化,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不单单是舞台效果,还会广泛应用于政府广场、休闲广场、文化广场、大型娱乐广场、繁华商贸中心、广告信息发布牌、商业街、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客运站、地铁、商场、超市、医院、宾馆、教育系统、银行、证券市场、拍卖行、购物中心、传媒中心等场所。

  舞台的风格多种多样,但是LED显示屏肯定会成为这个时代的潮流,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舞美市场份额在逐渐壮大,使得LED显示屏得以在各个中大型演唱会中,或者大型演出上都起到最完美的效果。LED显示屏还继续我们生活中有着展现和突破,以后的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