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温度丨千人家装博览会现场 合建重磅发布“5+2”新品

icon 2018-03-25 18:47:48
icon 0

摘要:2018年3月24日,坐标北京会议中心,合建志洋装饰《2018首届合建装饰千人家装博览会》暨金钥匙工程工艺标准5.0时代+透明家装2.0时代发布会成功举行,金钥匙工程创始人崔之洋董事长、合建志洋装饰CEO吕申发表致辞。

2018年3月24日,坐标北京会议中心,合建志洋装饰《2018首届合建装饰千人家装博览会》暨金钥匙工程工艺标准5.0时代+透明家装2.0时代发布会成功举行,金钥匙工程创始人崔之洋董事长、合建志洋装饰CEO吕申发表致辞。活动现场十分火爆,超过20多家品牌主材商承诺最低价格,而诚信和透明的一站式家装服务更是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4 2018首届合建装饰千人家装博览会现场

回归家装本质

诚信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不同于其他整装全包公司,合建志洋装饰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从回归家装本质的维度来帮助业主的设计方、施工方、监管方调整原先的商业模式、改变它们跟业主互动的方式,同时将诚信往企业内部延伸”。首先,金钥匙工程创始人崔之洋董事长上台致辞。

0金钥匙工程创始人崔之洋董事长

合建志洋装饰自2005年成立,又于2008年研发出“金钥匙工程”以来,成功占领了中国家装市场。记者了解到,合建志洋装饰以“金钥匙工程”的品质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这也造就了其“诚信”口碑。崔总认为,只有打破家装行业内的猫腻,通过“透明家装”的互联互通方式,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方式才能得以实现。

“5+2”时代到来

合建:品质铸就诚意

记者现场观察到,“看见一比一【工艺模型】”吸引了更多人驻足,浓重的工匠气息扑面而来,也显示了合建志洋的家装产品全面升级的满满诚意。

0合建志洋装饰CEO吕申

就“金钥匙工程工艺标准5.0时代+透明家装2.0时代”主题,合建志洋装饰CEO吕申先生深度解说。作为一家由传统转变为专注于设计、施工的家装运营之道的家装公司,他讲到,从装备迭代到技术升级,从标准死磕到服务革新,合建12年一直都站在为业主做好施工和服务的基础上来制定。

十二载光阴砥砺前行,金钥匙工程探研深耕,5.0时代工艺淬炼而出。吕总认为,从合建金钥匙工程1.0时代走向5.0时代,这不只是数字的改变,还是对于品质更严苛的要求。

2018首届合建装饰千人家装博览会

质价双优,回馈京城百姓

合建作为此次《2018首届合建装饰千人家装博览会》主办方,优惠也亮点十足,除了延续往年的专场特卖,当天的全部主材商家承诺年度最低价回馈市民,派送丰厚大礼,为市民提供装饰采购一站式服务。

1

除此之外,合建还推出了当天定装修水电工程保修12年、总裁签售超低折扣,主材预存返利10%、免费赠送4G监控,随时随地能监控到自己家的施工进度,活动当天还抽取了16名免单奖, 5%免单、10%免单、 20%免单,优惠力度如此之大,合建可谓是将本届博览会打造成为引领北京市装修采购和家居施工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共筑和谐家装消费文化。

据悉,合建志洋装饰从上到下最重视的就是客户的满意度和口碑,合建作为装饰行业的标杆,在未来将不断有新的突破,不断的为业主提供更全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