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2018年加盟将会更加火爆,你不能错过了解的三点

icon 2018-03-26 11:17:15
icon 0

  据了解,在2017的年,全屋定制企业业绩全线飘红,战绩可喜,尤其是定制衣柜品类表现突出,受到不少投资商的青睐。有业内人士预测,在2018年,全屋定制连锁加盟或再掀高潮,原因有以下三点。

  1.全屋定制上市潮激发大量企业忧患意识

  从2017年3月开始,十数家定制家居企业开启了密集上市模式。如今2018年又已到了3月份,上市公司半年报和快报也陆续披露,从数据可看出,上市公司的业绩良好,同比增长趋势明显,尤其是在定制衣柜业务这块。这也激发了其它企业的忧患意识,不少有潜力的企业都在业绩上奋起直追,为近两年能尽快上市做准备,其中全屋定制家居算是其中一个。

  全屋定制连锁加盟-格曼尼全屋定制十大品牌

  全屋定制衣柜加盟将会更火爆,原因有三点

  2.全屋定制市场认知度提高

  随着过去十年的发展和市场培育,如今一、二线城市消费群体已经对全屋定制有充分的认知,市场需求大,全屋定制品牌在一线城市的市场争夺计入白热化阶段。在全屋定制领域,衣柜和橱柜的定制需求占比最大,因此未来随着小城市市场的开发,在定制家具里,定制衣柜会成为消费者的首要选择。

  格曼尼酒柜定制

  格曼尼全屋定制是一家集家具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全屋定制配套家具公司,主营板式家具,衣柜、衣帽间、书柜、厨柜、移门、榻榻米、书柜、酒柜、入户柜等配套家具。

  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设计队伍,每年设计开发新品千余种,还可按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产品。格曼尼以国际化的标准和眼光,以高科技与时尚美学相 融合,凭借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的创意力量和对消费流行趋势的敏锐把握,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灵动的家居定制空间。 格曼尼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材料创新、工艺创新、气质创新,让每件产品在市场上都具备强大的魅力和持久旺盛的生命力。目前,格曼尼产品齐全,种类丰富,风格多变,已经成为城市小资、成功人士的装修最爱。好品质好生活就选格曼尼全屋定制!

 格曼尼定制

  全屋定制市场认知度提高-格曼尼全屋定制

  3.全屋定制向其他领域延伸更为方便

  目前,全屋定制、大家居已经成为行业不可逆的趋势,同时也符合市场新需求。地板、卫浴、门窗等领域的企业要想进军全屋家具领域,在技术、产品线、营销上都有门槛,但定制衣柜企业要想进入其他空间定制,就非常容易,毕竟除了厨房外,全屋空间的家具在技术、设计、原材料都较为一致。

  所以说投资商要想进入定制家具行业,选择格曼尼全屋定制做切入点,确实是明智之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