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花会开,那就来试试几个不拘一格的花器

icon 2018-03-26 19:03:15
icon 0

摘要:冬天一走,人们那些侍弄花草的热情就释放出来了。想让春天的情绪洒满家中,当然得选一些合适的花器来盛放“春色”。这个周末,我们挑选了一组花器一起来看。

  冬天一走,人们那些侍弄花草的热情就释放出来了。想让春天的情绪洒满家中,当然得选一些合适的花器来盛放“春色”。这个周末,我们挑选了一组花器一起来看。

  伦敦设计师 John Booth 为这个拼贴风格花瓶系列创作了三维版本的彩色插图。Tribute 系列包含 10 个不同尺寸的花瓶,每件作品都是设计师在其工作室 Hackney studio 手工制作完成的。他在手制粘土砖上用纸质模板切割出脸谱的轮廓。经过素烧之后,色彩缤纷、抽象的面部细节被印制在容器和透明釉料上。

    推荐理由:3颗星  独特的彩色插图彰显个性

图片来源:Nendo

     HarborHouse 细口长颈磨砂玻璃花瓶,磨砂玻璃材质,打造出朦胧美感。 加厚瓶口,细长瓶颈,简洁瓶身,整体结构分明,雅致大方;乳白和绿色两色交融配以磨砂玻璃效果,氤氲中花枝隐约可见,给居室带来雅致朦胧美感。

     推荐理由:两颗星 简单为佳

    

     春天在我们的眼里就该是彩色与多样的。宜家版的索玛三件套,拥有天蓝色、灰色和粉红色,可在花瓶中放入装饰花支,也可空置,因为它们本身就魅力非凡。

     推荐理由:三颗星 简单容易搭配

     以色列设计品牌 Peleg Design 推出了一系列 Florino 小花瓶。你可以将其看作一个个友善小草人,在它身上放些花草,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是在餐桌或是办公桌,都能充满朝气。软橡胶材质的设计,让它的“肚皮”摸上去软软的。

    烦躁的时候,“友善小草人“可以展开双臂拥抱你。它的四肢可以抓住任何枝干,无论挂在何处都很适合。

    推荐理由:四颗星 暖心设计可以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