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涂士【漆出家具水时代】惊艳广州家具博览会

icon 2018-03-29 19:49:02
icon 0

  3月28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二期)在广交会展馆盛大启幕。美涂士家具漆以“漆出家具水时代”为主题在16.2馆F08惊艳亮相,将家具水性新时代演绎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专业环保,一直是美涂士家具漆的发展理念,在“油改水”大趋势下,家具行业面临转型的压力,美涂士家具漆加大力度深入研究现代水漆的市场需求,与众多知名家具厂合作,深入了解他们所需,在对涂装的理解和应用等方面上,都在不断的升级完善。而本次展会,美涂士家具漆对“油改水”升级进行了深入的诠释。

产品升级

革新技术 更优越更有“范”

  针对家具制造企业的转型需求,美涂士家具漆将自身在水性涂装多年的研发和实践经验,转化为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在水性漆的核心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攻克三大应用难题:1、丰满度和饱满度可媲美溶剂型PU漆;2、解决了全水性白色涂装红橡木单宁酸渗出导致的变色问题;3、解决了实木涨筋现象。这些技术革新,不但实现了应用范围的提升,更使产品性能更加优越,为企业转型需求提供了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助力家具制造企业顺利实现“油改水”。

  在性能体验区,通过现场的小实验,让观展商亲自体验水性漆产品的优越性能。

涂装升级

漆出家具水时代

  在展会上,美涂士家具漆带来了多种风格的全水性涂装效果搭配方案,展示共分为“彩”、“典”、“雅”三个系列,以不同的风格,丰满的颜色和优质的涂装,展现水性漆家具产品的多种可能性。此次美涂士家具漆以“漆出家具水时代”的主题呈现,不但对水性涂装作出了全新的诠释,更为家具企业提供了更多的设计灵感和选择空间。

  水之彩——实色水性木器涂装效果,在色彩碰撞中,伴随光泽、色调的变化,奏响家具纯真的情感乐章,展现健康多彩的儿童空间。

  水之典——经过专业的水性涂装工艺,让华贵优雅的欧式家具,呈现出细腻的手感,油亮的光泽,散发经典之美。

  水之雅——水性修色工艺提升实木家具档次感,呈现自然的原生美,典雅的东方古韵由然而生。

服务升级

五艺超群服务体系

  2018年是美涂士家具漆的服务升级年,我们将实现服务全面升级,服务升级是建立在“创造客户价值,帮助客户成功”的目标基础上,以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为基础,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为指导,从客户角度出发,对服务内容进行整合优化,形成了五艺超群服务体系。

  从涂装方案到整体解决方案,美涂士家具漆实现了服务价值上的突破,从家具厂环境评估,涂装生产线规划及培训,再到服务维护,切实助力家具企业“油改水”成功转型。

精彩仍在继续,恭候您的光临!

美涂士家具漆展位号:

C区16.2馆 F08

广交会展馆

2018年3月28-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