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收了经销商上百万货款 家具厂老板就失联

icon 2018-04-04 10:11:25
icon 0

摘要:3日,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的十多位家具经销商反映,在黄陂开家具厂的魏某不知所踪。

  几天前刚收了经销商的货款定金钱,可经销商打电话催货却发现家具厂老板失联了。3日,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的十多位家具经销商反映,在黄陂开家具厂的魏某不知所踪。

  经销商们说,魏某开家具厂多年,双方一直有生意往来。上月28日,魏某厂子出了新品,邀约了各地200多位经销商来订货,货品展厅在新洲阳逻。29日,他们订购了一些沙发,随后离开武汉。

  可到昨日,经销商给魏某打电话却发现他电话关机了,找到厂里发现魏某也不在,其家人也联系不上魏某。

  家具厂营业员方女士说,订货会上,仅她就收了四十多万货款和定金,其他营业员所收货款金额暂时没有全部汇总统计。现在厂子也停产了,很多工人工资也没结。

  经销商们称,魏某收的货款至少上百万。目前,经销商们已向新洲警方报警。(来源:楚天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美高梅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免费服务协议书2018年马桶和地板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家居企业抢滩全屋定制市场 有业内人士称行业将迎来洗牌中國中禾廣告《集团》有限公司互联网+艺术品团体标准 《酒店空气质量标准》通过立项评审蒙 牛慢燃斩获创新奖,两个月销售额轻松破亿圣都装饰,给你一个温暖家 ——圣都装饰董事长颜伟阳与朱迅面对面新国货·新标杆:轩尼斯门窗全国联动月大会于湖北全面启动定制实年•轩尼斯门窗广州定制家居展完美收官第41届广东展圆满落幕 “俱名片”引领行业社交新潮流家居设计次时代来临 酷家乐"以图搜模型"功能全球首发“厉兵秣马,砥砺前行”—2018年华东区域培训会暨业绩分析会圆满落幕!皮阿诺罗文涛:上市后,聚焦于产品品质和生产产能聚势起航 现代厨卫2018以“高端”示人绿色未来卫生间防臭吸气阀,家居安全的守护者中国美高梅广告《集团》有限公司免费服务协议书2018年马桶和地板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造匠•TOP1”2018王牌家居顾问特训营暨春季全国联动启动会(西安站)激情绽放!家居企业抢滩全屋定制市场 有业内人士称行业将迎来洗牌美国全职妈妈安利家务神器:美国吸尘器第一品牌Shark家居大改造|卧室飘窗这么改,多出10㎡小小密封胶而已,到底有多好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