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五一新品价驾到 让“蒸”爱到家

icon 2018-04-28 18:32:44
icon 0

  即将到来的三天小长假,大家是必已经开始翘首期盼,康宝集成灶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康宝五一新品价驾到,五一“蒸”爱到家。蒸之味Z6推出市场,尽请大家关注天猫、京东,一定要抓住五一的黄金机会,蒸出美味,蒸健康,蒸出甜密,蒸爱不将就。

  现在的女孩子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注重生活。开始不想生孩子,不想结婚,甚至连恋爱都不愿谈了。空下来,她们更愿意养只猫陪自己解闷,运动,健身,美容,旅游,样样不落下,把日子过得精致并且滋润,愈发的不愿将就。

  各式节目,电视剧里的情节让她们越来越害怕爱情,害怕婚姻,她们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一段将就的爱情,她们宁可不要。从前,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一段好的爱情就是一辈子幸福的所在,一段不将就的爱情就是越来越多单身女性的追求。诚如网上所言,“手机不好玩还是零食不好吃,为什么人一定要结婚?

  现实让我们看得很清楚,明白婚姻的不幸,往往源于最初的将就。这辈子,单身不结婚,不是真的不结婚,是想等到你,遇见你再开始我们的故事。从此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如果这个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成了多少人对爱情的宣言。

  此生依然相信爱情,所以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等待,好的人让你得到世界,坏的人让你失去整个世界。此生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爱不将就,厨房生活也不将就。遇上康宝蒸之味,其他都会变成将就,而我希望你不会愿意去将就。康宝蒸之味Z6与你相遇,让爱不将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闪晾五一惠晒节,4月28日盛大开抢!辣妈眼中的海尔婴童朋友圈:这才是我们自己的“母婴圈”普森江西招商会再接再厉又添佳绩近千万网友助力 “全民挑战刘国梁”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五一小长假享大好春光 鹿客智能锁帮你守护好家园顶固燃爆五一|安心大放价,超级大福利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精彩亮相GMIC,“物联网家居安全”成国内市场新看点创芯之道,创新之道品质革命消费升级 美的空调全面普及管槽安装小户型不能装中央空调?有了海尔60㎡以下也能用!专家爆料:冷媒管安装,或是空调制冷差及安全隐患的重要源头奥运冠军的公益梦,林昌地板携手江钰源启动“光明计划”公益活动深圳文博会观澜红木分会场 万盛宇即将开启“红木狂欢盛宴”MelliMello深圳礼品展“大出风头” 掀起新一轮混搭家居潮流闪晾五一惠晒节,4月28日盛大开抢!2018首届碳博会 远大携匠心装备闪耀绿色中国《改革开放40年 台湾品质在大陆》主题论坛圆满举办重磅 | 王石正式宣布出任远大集团联席董事长 与远大携手助力环保事业辣妈眼中的海尔婴童朋友圈:这才是我们自己的“母婴圈”确认!王石出任远大集团联席董事长 远大三十而立再攀高峰普森江西招商会再接再厉又添佳绩意大利顶级设计师 Fabio Rotella 米兰设计周同时玩转三大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