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勇敢爱|掐指一算,本周日宜告白,忌空手

icon 2018-05-18 17:00:46
icon 0

  很多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你,只是每个夜晚入睡前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清晨醒来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无论聊什么话题最后都能扯到你,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想分享给你,遇到好看的东西都想买来送给你……

  记得电视剧《四重奏》里有一句经典台词:人们总是对喜欢的人不说我喜欢你,却说我想你;对想见的人不说我想你,却说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其实,爱,就勇敢表达出来!掐指一算,本周日520,是个表白的好日子,说不出来的话,让礼物来帮你。顶固五金告白好礼,拿走不谢~~

 520

  表白专场

  1.「心动是你」皓月门锁

  你是我的小公举,想给你最纯粹的爱

  一种风格点亮一种生活,越是纯粹越是真。顶固皓月系列门锁源于生活中最简单的思绪,在设计上极度的简洁,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在质地上的打磨上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优质高强度的锌合金压力铸造,带着金属强烈的质感,经过了多重电镀喷涂工艺,使得表面有着丰富的拉丝纹路,每一个细节都是心动的感觉,每一个开门关门的瞬间,都是一场爱的告白。

  2.「用芯守护」灵动D1智能锁

  我是你的大英雄,想给你最温柔的守护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当然要用心守护。顶固灵动D1率先采用C级电子防盗锁芯,小偷撬不开,进不来,而且只要门锁遭遇非法开启(比如有小偷撬锁),现场就会立即响起警报,惊动街坊邻居,吓退小偷,全方位守护她的安全。要做你的大英雄,给你最温柔的守护,可我不会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爱情是很微妙的东西,没说出来的那部分,就用礼物来表达。

 3.「慧晒生活」心悦系列晾衣机

  我们相爱吧,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相爱就是彼此对味,在漫天会飞的荷尔蒙里,我总能找到你,但那个味可不是梅雨天衣服晒不干的酸臭味哦。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每个细节都藏着爱的秘密,贴心的360°立体风干烘干功能,快速干衣,给你的生活加上一道阳光,即便有风雨来袭,也可以从容面对;更有智能光波杀菌消毒,有效杀灭衣物里的霉菌等微生物,高达99.9%杀菌率,就像在阳台筑起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呵护她的健康,又潮又实用,送女神首选,让我们在每一件干爽芬芳的衣物里,在每一个美好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520,一个初夏平淡无奇的日子,因为有了喜欢的人,才有了非凡的意义。520勇敢爱,我才不要傻傻地空手表白,我要捧着满满的真心和精挑细选的礼物,无限柔情地对你说:我爱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