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Yuan木绘画城际赛—郑州站圆满举办!

icon 2018-05-23 18:09:01
icon 0

  2018年喜梦宝“了不起的挑战”Yuan木绘画将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郑州、无锡、苏州、厦门、天津、武汉、杭州、重庆等20多个城市举办城际赛,城际赛的优秀选手将参加8月3日的在厦门举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挑战赛。“了不起的挑战”是由国内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整合多方资源,结合其独有的在9CM直径实木上绘画的原木创意绘画形式,倾力打造的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公益活动。

  “了不起的挑战”喜梦宝Yuan木绘画城际赛,从2018年4月份开始到现在,已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不小的浪潮,约有近万个家庭报名此次活动,其中通过初步海选到现场参与比赛的选手有2-3千组小朋友。5月20日,郑州作为海选城际赛,受到当地家长与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5月20日郑州站现场

  喜梦宝Yuan木绘画现场,来自不同年龄段的参赛小朋友们在各自的位置尽情发挥想象,小朋友们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将这些圆木块变成一副副富有创意的木头画。一张张色彩亮丽、充满想象力和童趣的绘画作品跃然Yuan木上。现场家长纷纷表示,喜梦宝的Yuan木绘画非常有创意,是一种独特的创作形式,有别于普通的纸上绘画,给了小朋友更大的想象空间,营造一个自由欢乐的创作环境。

  ▲郑州小朋友绘画

  ▲郑州Yuan木绘画作品

  经过一番角逐,评委们通过综合考量选手们的作品创意、构图、色彩、蕴含寓意等方面,以专业的角度评选出优秀的获奖作品。Yuan木绘画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选手斩获丰厚家具礼品,同时获奖作品也将有机会参加8月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喜梦宝郑州负责人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喜梦宝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全面发展,培养儿童创造能力和高尚情操,孩子们在创作中发挥潜能,建立自信、享受快乐。同时为了更好地让孩子们的创意得到体现,喜梦宝推出了作品网络人气投票软件,参赛家庭可通过投票软件为自己孩子的作品进行拉票。

  8月3日让我们相约厦门,共同见证吉尼斯世界纪录喜梦宝Yuan木绘画的奇迹诞生,了不起的挑战,等你来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