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未来家装饰总经理崔崇岩—让美好的生活没那么贵

icon 2018-05-24 18:14:12
icon 0

  编者按:

  本期邀请嘉宾是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总经理崔崇岩先生,从业二十余年,对家装行业影响深远,“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大连乐活未来家的发展规划方向,相信相信的力量,旨在向滨城人民分享乐活生活。

  采编人:LOHAS小高桑

  采访内容

  小编: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公司的整体情况?

  崔总:乐活未来家装饰集团大连分公司。致力于将“乐活”这种生活方式进行推广和实施,把打造“人性化整装领导者”作为企业的发展为目标,是大连乐活未来家对市场细分,精准服务客户的又一重大决策,为让更多客户得到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小编: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公司的自我定位和发展规划是什么?

  崔总:将大连乐活未来家以大连人性化的整装领导者的姿态不断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超值的人性化家装生活服务。至于发展方面,我们将通过用户的测评,以提高用户为主导来树立企业品牌:通过开放式、多方位的合作形式,建立、丰富公司的人力资源队伍;通过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提高员工素质;通过引进投资、风险投资及早步入证券市场。

  小编:“人性化整体家装领导者”是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公司的发展市场的定位与优势,那么可以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人性化整装”的由来么?

  崔总:伴随着房地产的发展,家装行业也经历了10多年的时间,家装行业中的家装“游击队”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用低价格垄断着消费者,但低价低质的苦果,是人尽皆知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家装市场的逐步规范,消费者开始走进了正规家装公司,正规装饰公司在管理、设计、质量、服务上比“游击队”有更好的保障,家装行业在不断的完善中发展,消费者理念的日益成熟,人性化整装的崛起,使家装行业进一步细分细化,找实实在在的价格及可靠的质量保证的家装企业,越来越受到广大普通消费者的青睐。

  小编: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公司以打造人性化整装第一品牌为己任,那么。请问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公司定义的人性化整装与传统意义上的一站式精装有何不同呢?

  崔总:整装追求的是同一协调各产品的合理组合与搭配到用自助设计研发的产品组合成一套完美的家,一站式是指将各品牌的材料拼凑在一起,做不到完美统一,而各品牌的产品又分优劣产品,很难将整装的整体品质提升。没有设计和研发能力的公司才去做整合。

  小编:您对大连家装行业当下形式有哪些看法?

  崔总:10年前,我们倡导一条龙服务,3—5万的家装,客户忙一周时间去购买用材,有的客户可能要去花去半个月时间,但在大家装时代下,2-3小时就可以搞定所有材料。比如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可以实现材料一体化搞定,从总部众多的有益的经验复制使用。

  小编:未来,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准备如果更好地站稳脚跟?

  崔总:企业的定位很重要,你是想要做百年老店还是以挣钱为主,如果单纯以挣钱为主的化,在这行业的发展之路就不会很长,想做百年老店的企业,在售前售中售后都做到位,那不言而喻,发展之路是很长的。

  小编:当前大连装修市场商家林立,竞争日趋激烈,大连乐活未来家装饰公司有哪些独特优势或是值得选择的理由?

  崔总:我们的优势主要针对当前行业弊病和客户痛点推出的行之有效的服务。做为整装公司,全包产品均为整装公司所提供理应为整装公司一家做服务于质保。其次是工艺,追求工艺进行成熟和稳定要有强有力的培训和执行力,要有匠人精神,执着的做好每件事。

  小编:能否谈一下您对大连装饰行业未来前景的看法?

  崔总:总体来说,随着我国城镇化不断发展和群众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装饰装修行业的需求愈发旺盛,大连装饰行业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当前室内装饰行业的需求来分为两种情况:一方面是商业用房和居民住宅建成后的正常装饰需要。另一方面为,因消费者对居住品质理解的深入、要求的提高和消费能力水平的提升带来的二次装修的可能性。未来三年,需求增速有望保持在12-15%的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