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家用螺杆式阁楼电梯价格8万,简易阁楼升降机将被淘汰

icon 2018-06-11 13:12:24
icon 0

  阁楼住户因为家里老人或腿脚不便患者对于电梯也有实际需求,但曳引别墅电梯重量太大导致阁楼底部楼板无法承重、进口家用螺杆电梯重量轻却价格高昂,导致很多阁楼用户不得已选择毫无安全保护措施的简易阁楼升降机。也因此发生很多诸如淮安一对父子被挤死的惨痛教训。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已研发成功的阁楼、复式楼、跃层专用国产螺杆式家用电梯,含自带井道价格仅8万多,实现了用户拥有安全、便宜的正规电梯愿望,对于顶层高度更矮的阁楼几乎是唯一选择。

  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国产螺杆式阁楼电梯因为设计上只考虑首层提升高度,单根螺杆即可完成阁楼电梯的运行,因而放弃多层螺杆电梯的螺母转动模式而采用螺杆直接转动模式,配置上也无需多层螺杆电梯复杂的动力转换装置,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配备漂亮的一体化自带井道价格仅八万多,对大多数阁楼电梯用户都可以接受。

  青岛中三的国产螺杆式阁楼电梯承袭原有多层螺杆式家用电梯固有的安全性特征,另轿厢为左右后三侧封闭,人在轿厢内可以随意倚靠,不用再担心井道里掉东西、卡住轮椅,更不会造成身体摩擦伤害。电梯门为自动机械控制铝合金框玻璃门,电梯到达楼层时电梯门才能拽开,电梯门关好后电梯才能运行;门前采用154束二维光幕保护,确保人体不受井道前壁发生伤害。透亮的玻璃门有利于看清楚电梯位置,老人、孩子乘梯会更有安全感。

  青岛中三国产螺杆式阁楼电梯自带一体化井道,用户只需有很小的井道位置,楼梯中间和楼板开孔均可,产品分为两种规格,180kg载重井道尺寸1000mm×1000mm、电梯尺寸为900mm×700mm,260kg载重井道尺寸1200mm×1000mm、电梯尺寸900mm×900mm,电梯轿厢高度两米,电梯门宽度700mm,用户可根据使用要求选择规格。

  无以比拟的安全性、舒适感、漂亮外观和价格优势,青岛中三别墅电梯设备有限公司国产螺杆式阁楼电梯的问世将彻底淘汰简易阁楼升降机,彻底解决简易阁楼升降机的人身伤害,造福更多的阁楼、复式楼、跃层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