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领尚 “不凡生活”因品质而造就

icon 2018-06-28 19:53:55
icon 0

摘要:有着“亚洲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以“定制、系统、智能、设计”四大主题,从“冠军品牌、业界人士、产地区链、跨界品类、优质资源”等多方面见证行业五大融合...

  有着“亚洲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于7月8-1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以“定制、系统、智能、设计”四大主题,从“冠军品牌、业界人士、产地区链、跨界品类、优质资源”等多方面见证行业五大融合,一键打通全产业链,可谓强企荟萃。作为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旗下泛家居子品牌LESSO领尚自2011年参加建博会以来就备受瞩目,本次将以“领尚,不凡生活”为主题在广交会展馆A区4.2馆08号盛大亮相,展示时尚、品质的产品,引领不凡生活的潮流。

  优秀的DNA传承 铸就不凡品质

  1986年,联塑诞生于广东顺德。经过32年不断发展,联塑已从单一管道生产企业成长为业绩突破200亿的环球建材家居产业集团,旗下拥有LESSO联塑、LESSO领尚两大品牌。LESSO领尚作为中国联塑进军泛家居领域的子品牌,其产品设计、原材料及制作工艺都传承了中国联塑的品质精髓,并确立了“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全新的品牌理念。据悉,在本次展会上LESSO领尚依然会以简约、实用、高品质的产品引领泛家居行业的潮流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可信任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打造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全球严选 品质引领不凡生活

  荣获2017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的LESSO领尚,一直以来对产品和服务也有着严格的要求。LESSO领尚品牌以高标准严格筛选原材料,已将材料遴选范围不断扩大到全球,旗下橱柜、木门等产品精选欧美进口木材作为原料,从源头保障产品的品质。此外,还通过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建立合作,不断开发款式时尚、人性化设计的产品。

  本届展会上,领尚也将重磅展出领尚橱柜、衣柜、木门、净水机、石英石和联塑卫浴、密封胶、精品家装管等多款新品,届时我们也可以透过产品外观设计、功能配套窥见品牌对于家居文化及生活理念的不凡诠释。

  一体化家居服务 不凡生活更便捷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LESSO领尚品牌已拥有成熟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可向消费者提供涵盖橱柜、衣柜、整体门窗、净水机、装饰板材、石英石等产品。依托全线建材家居产品优势,一站式选购的同时,可实现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有效保障产品质量,简化建材家居产品选购流程。

  本次展会上,LESSO领尚将悉数展出领尚橱柜、衣柜、木门、净水机、石英石和联塑卫浴、密封胶、精品家装管等全线产品,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探索更加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为大众提供一站式购买、一体化服务、高性价比产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不断引领行业潮流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