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天安门对面 无印良品开了全球第二家酒店

icon 2018-06-29 13:00:00
icon 0

摘要:北京MUJI HOTEL 开业 生活方式 文化 艺术 设计 家居跨界大咖 联合直播

 

      “MUJI”北京酒店将于2018年6月30日正式开业,它是MUJI HOTEL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依然反华丽、依然自然而然、依然提供最舒适的生活方式和解决方案,但却是最不让人想家的酒店。北京MUJI HOTEL酒店的对面是可以与前门、故宫、天安门遥遥相对的老北京。是一个可以看见回忆城——北平的地方。酒店的形态依然承袭了三合一复合型的模式, MUJI 旗舰店、咖啡餐厅、MUJI餐堂和酒店。6月29日,北京MUJI HOTEL的第一次给了北京最懂生活、最时髦的文化、艺术、设计、家居、生活方式跨界大咖,他们联袂与新浪家居的联合直播,将给盛夏的北京再添一把火。

        MUJI HOTEL BEIJING位于北京核心街区的一隅,天安门广全场就近在眼前。即便是在坐落有多处世界文化遗产的北京,这里还是能让人倍感富丽堂皇的宫廷文化气息。在街边的公园里,可以体验北京人朴实无华的日常生活;而如果步入狭窄的小巷、胡同,那么老北京曾经的生活方式也可从中国传统四合院的街景中略见一斑。当你刚刚意识到这里有从清代延续至今的老字号鞋店、茶叶店,以及冒着腾腾热气的包子铺时,旁边又已落成了一家当下流行的手冲式小咖啡馆。

      MUJI HOTEL BEIJING位于距离天安门广场450米的“北京坊”内。前方是宽阔的天安门广场,步行即可至故宫、若是骑自行车还可游览天坛公园等世界遗产。自古以来深受中国人喜爱的竹子、周边旧街改造时余下的青砖,在建筑物内都变废为宝了,延续着老北京的味道。

    

   

      纯血统的北京MUJI酒店,以强大的MUJI 产品为后盾,酒店各种用品全部来自无印良品的店铺,自然舒适到以为是在家里。无论是商务、旅游还是长时间逗留,睡眠都是旅行的起点。为此,MUJI HOTEL BEIJING提供了能够缓解旅途疲劳、可以使人轻松入睡的间接照明;通过弹簧可实现最佳硬度来贴合睡姿的床垫;出浴后能够温柔包裹肌肤的浴巾等。MUJI HOTELBEIJING,是一个可以找到生活方式灵感的地方。

      MUJI HOTEL BEIJING 不接受第三方预定,预定网址为官方网站:

https://www.muji.com.cn/cn/mujihotel/beijing/


MUJI HOTEL BEIJING大堂

      MUJI HOTEL BEIJING的设计机构UDS将老北京大栅栏改造中遗留下的老青砖,作为酒店整体的装饰材料,与竹钢混搭出既富现代自然气息,又有老北京历史韵味的混搭风貌。柔和的灯光在竹的质地与青砖的映衬中,显得大堂也足以让人驻足歇息。

   

      大堂的侧面是一幅北京老胡同的黑白绘制图,上面标明了最经典的老胡同区域分布,与竹钢的墙面相映生辉,是画,是装饰,更是一幅镜子,照着门外的老街小巷。

黑白老胡同印象画面铺满墙面,这是由原研哉参与设计的,你也可以把它当做画来看。

这个看起来美味的画面是艺术家专门手绘画作制作而成,放这么大,真的好嘛,有点想吃怎么办!

       整齐划一的MUJI产品像艺术品一样地下一层一直延续摆放至3层,以艺术品装置的方式让实用的产品发挥出艺术的视觉张力。在整个空间中,即便不用任何装饰,这些产品足以表达生活的全貌。

       大堂左边是供客人休闲的书吧,这里的书经过精心挑选和海淘而来,与书吧链接的是一款长桌,展示的是MUJI FOUND的产品,每一样都有其独特的历史故事和实用实践主张。

   

MUJI HOTEL BEIJING客房

      纯血统的北京 MUJI 酒店,以强大的MUJI 产品为后盾,酒店各种用品全部来自无印良品的店铺,自然舒适到以为是在家里。无论是商务、旅游还是长时间逗留,睡眠都是旅行的起点。为此,MUJI HOTEL BEIJING提供了能够缓解旅途疲劳、可以使人轻松入睡的间接照明;通过弹簧可实现最佳硬度来贴合睡姿的床垫;出浴后能够温柔包裹肌肤的浴巾等,MUJI HOTEL BEIJING有6种大小不一的房型。


TYPE A 22㎡

  • 床型|大床

  • 房间数|3间  550RMB


/

    

TYPE B  18-25

床型|大床

房间数|17间

TYPE C  20-34㎡

床型|大床

房间数|5间

TYPE D  43-48m2

  • 床型|大床

  • 房间数|3间

TYPE E 42-56m2

  • 床型|大床/双床

  • 房间数|13间

TYPE F  75m2

  • 床型|大床

  • 房间数|1间


多功能空间


Cafe & Meal MUJI 咖啡餐厅

      MUJI HOTEL BEIJING的理念是“美味‘素之食’”。用尽可能简单的烹饪方法,激发出食材本身的味道,勾勒出自然的美味。还准备了新鲜的果蔬汁和各式各样的副食,并可外带。当你进入这里的一刹那,新鲜的食材就像味蕾上跳动的音符,张开了翅膀挑逗人的视觉、味觉神经。

MUJI Diner 餐堂

       “MUJI Diner”餐厅受到世界各地家庭料理的启发,为来自不同地方的客人奉上新鲜出炉、来自世界各地的营养美食。大部分食材和料理都取自于当地的食谱和灵感,结合营养的搭配,设计出具有北京特点的中式美味。酒吧里准备了露天的座席,可以一览天安门夜景,尽情享受放松一刻。

   

资深媒体创意人李孟夏sam lee &KEPLER品牌咨询总经理Jerry Zhang 

资深媒体创意人李孟夏sam lee &新浪家居总编戴蓓

三联·松果生活创始人 魏一平

Citylinx设计联城创始人 贾蓉

MUJI HOTEL BEIJING 总经理滨岸健一

资深媒体创意人 令狐磊

   

《TIME OUT》中文版 主编富饶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

MUJI HOTEL BEIJING运营总监 夏目慧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