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冠军赛北京站启动 健康空气成设计师关注热点

icon 2018-07-02 15:51:14
icon 0

  6月29日,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在北京启动,同时,海尔智慧家鼎级家装设计大咖联盟也同步启动。众多家装设计大咖齐聚北京,其中海尔智慧空气作为活动支持方,对出席峰会的知名设计师代表吴小路及北京优秀设计师林上淮等进行独家专访,与家装设计师面对面探讨家装设计与健康呼吸的融合方式、及未来发展趋势。

 有数据表明,2017年多数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超标,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只有99个城市达标,仅占29.3%,重污染过程仍然多发,今年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已发生四次重污染过程,重度以上污染天数比例为13.8%。可见,空气污染已成为全球关注的严峻考验,健康呼吸成公众追求新需求。

  面对空气污染这一严峻问题,海尔迎难而上,针对用户痛点,推出海尔智慧空气——全屋解决方案即通过全屋空气设备互联互通,实现全屋空气质量可视,全屋空气自感知、自判断、自处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舒适空气方案。

  吴小路——柒合(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本土文化及其艺术的元素,融入其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中。主持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项目,并屡获国际国内大奖。在采访中,他谈到在智慧空气全屋解决方案中,小户型对于全套空气设备的配套方面需求相对较弱,而对于一些私宅、别墅来说则较较为重要。因为别墅每层的空气关系不一样,1层/2层3层地面的空气流通性不同,每层都要需要不同的空气解决方案。另外,吴小路还提到市面上很多空调不兼顾除湿的功能,就需要空调和除湿器的结合使用,总之,不同的空间空气配套方案不同。

  林上淮——圣奇凯尚装饰设计总监,他的设计理念是做有温度的设计,以人与自然环境和谐为根本。他谈到,空气配套方案要以人为本,考虑不同人群在产品外观/风格颜色/功能上/的需求,例如,空气产品可以设计成几个色系,粉色系/绿色系/黑色系等等。可针对某类人群,如果从儿童自身喜好出发,在外观形状设计上可研发出一款“蘑菇屋”形状的嵌入式空调,甚至在形状设计上可根据不同人群进行创新和私人定制,但所有产品改良的基础要建立在健康呼吸上。

  实践向我们证明,海尔智慧空气始终坚持从公众诉求出发,为公众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家装设计也从基本的满足人类居住空间,到完美融合空间,再到健康融合空间的跨越,设计理念随着人们的需求而改变,无论是家装设计还是产品更新,健康呼吸是公众所需、大势所趋。

  此外,本地大赛还受到业内专业人士和诸位设计师的高度赞扬,不少设计师表示,愿意将海尔智慧空气系列产品分享给用户,也期待未来的家装设计能够与海尔智慧空气相融合。

  从过去十年用户对好空调定义是静音、节能、控温,到现在的健康、舒适、智慧,海尔完成了由产品制造者向空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角色转换,不断满足人们对于品质生活、舒适生活的向往,以及对健康、时尚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