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如一: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

icon 2018-07-03 13:19:07
icon 0

  近两年来,厨卫市场最值得关注的新动向之一,无疑是双胆超薄电热水器逐步成为了热水器产品升级的主流趋势。据记者了解,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消费风向的形成,得力于电热水器隐形巨头安格尔的首倡,而众所周知的电器品牌如A.O.史密斯、阿斯丹顿、华帝等,也都是力推该产品的中坚力量。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市场的开辟、拓展和走向成熟,是以上诸多品牌共同发力的结果。

  记者采访厨卫技术专家了解到,电热水器产品可分为单内胆和双内胆两大类。如今日益走俏的双内胆电热水器,是一种新结构、新功能、新外观的“三新”储水式电热水器。人们常说,做人应该表里如一,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技术优势及其给用户带来的美好沐浴体验,也可以从“表里”两方面来印证。

  从外表上看,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拥有扁圆形的新颖超薄外观,不仅装修效果美观时尚,合理的结构设计也为用户节约了家居空间。在凡事都讲究颜值的今天,电热水器外观的高颜值无疑也会为自身赢得好彩头。再从内在的性能上看,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众多的先进技术可以归结为最主要的两个方面——速热功能和变容功能。这两大功能优势,可以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节电、更方便、更灵活的使用体验。

  安格尔电热水器技术人员介绍说,所谓速热功能和变容功能,简单的理解就是:双内胆电热水器比单内胆电热水器的加热功率大,预加热时间短,热水来得更快。而且,双内胆电热水器先进的加热方式,可以使胆内的冷水和热水的分层更加彻底,也就是说,用户在输入冷水时,不会对热水产生太大的影响,从而有效地提高了热水输出率,延长了人们的洗浴时间,提高了洗浴的舒适度。“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热水出水率,比普通电热水器提升了30%,在节能方面优势显著。”技术人员补充说,

  记者还进一步了解到,双内胆电热水器的速热功能和变容功能,有一个能让用户特别容易体验到的优势,那就是热水出水量大带来的好处。家住广州海珠区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安装的就是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热水出水量的确大了一些,可以保障家里人多时洗浴不用等候好长时间。“而且,这种电热水器因为出水量大而延长了我的洗浴时间,沐浴更舒爽了,很是可心,这才叫做随心所浴。”杨女士说。

  很多体验过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产品的用户都表示,以秀外慧中、表里如一来形容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一点儿也不为过。现如今,家居厨卫领域已形成一个不争的事实: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产品创新,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单内胆电热水器体态臃肿、加热较慢、出热水率较低、保温效果相对较差、用电量相对较多等技术缺陷。双胆超薄电热水器能够成为热水器产品升级的主流趋势,并快速形成当前的市场消费风向,意味着中国家庭卫浴生活品质的升级和家居厨卫消费的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