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需求为您打造理想家居空间 —访曲美家居明星店员曲贺

icon 2018-07-03 14:42:19
icon 0

本期人物:曲美家居店员曲贺

店面地址:城外诚家具建材城

1

曲贺是曲美的老员工,进入行业已经有7年,为数千户业主提供过家具选购的建议。提到曲美,她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她说,其实曲美最突出的特点是“服务”,公司从上到下,普遍以为顾客服好务为最高宗旨,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做一流服务是全体“曲美人“一致的追求。采访中曲贺详细介绍了家具选购的流程、曲美不容错过的产品、曲美你+生活馆又是什么等实用内容。

曲美家居品牌介绍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稳健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曲美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公司特有的弯曲木工艺,增添了家具的美感和灵动性,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目前,公司的产品包括九大品类,其中艺树空间、北欧阳光、古诺凡希、万物等系列产品,都是最畅销的家具。

消费者在曲美是如何选购家具的?

作为店面销售人员,我们从客户一进店就开始了服务,现在的客户购买家具,大多是全屋定制,零星购买的客户很少。客户只需要把户型图给到我们,把需求和自己的想法告诉我们,我们会帮他找到资深的曲美设计师,一起参与服务。我们通过充分地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最后由设计师拿出整套的设计方案(包含软装部分),把最适合的产品推荐给客户。

同时客户可以通过VR眼镜看整体模拟效果,体验更加真实。消费者对产品满意之后设计师会去上门测量,出设计图并做好电源位置设计,等装修地面找平完成后,设计师会上门进行二次复尺,然后才会给工厂下单排产。

曲美家居不光提供家具产品,还提供软装和装修的服务业务。曲美的生产基地就在北京,装备有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加工能力很强,所以生产周期比较快,板式家具15-20天交货,板木结合的家具18-25天,实木的家具的交货期在一个月左右。

店内实景店内实景

曲美有哪些产品不容错过?

“作为曲美员工, 出于对产品的了解和厚爱,我觉得每一件曲美家具都不容错过!“曲贺笑着说, ”顾客来曲美,有两样东西是最受大家喜欢的,第一是沙发。曲美沙发采用的都是高密度海绵,是国内质量最好的,使用寿命长,舒适度好。第二就是餐椅。曲美的餐椅都是经过20多道工序,精工细作而成,精美耐用。曲美的售后服务是一年质保,终身维护。我们每年都有‘沙发换新装’的活动,客户可以特价更换沙发的外包。曲美实行全国统一价,价格公开透明,来曲美选产品让消费者省心……”

你+生活馆

曲美打造了你+生活馆,在你+生活馆中, 设有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情境体验间和样板间、咖啡馆、VR体验区和休闲阅读空间,客户在构思自己理想的家居空间的同时,可以享受你+生活馆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在这里,你需要装修,它是你的家居空间;你需要设计,它是你的设计公司; 你需要品质,它是你的智能工厂;你需要舒压,它是你的咖啡馆;你需要梦想,它是你未来的家!曲美带给您的是一种全新生活模式。

店内产品店内产品

在采访的最后,曲贺表示她代表店长欢迎每一位顾客光临城外诚曲美店,她还透露,7月15日,城外诚店除了现有的独立店面之外,在家具广场一楼扩增的一千多平米的新店面将隆重开业,届时欢迎所有新老客户,光临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