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鑫”凝聚 传“迪”希望·鑫迪木门第二届大凉山公益行再次出发

icon 2018-07-03 19:02:50
icon 0

摘要:7月3日,鑫迪木门联合新浪家居主办的,爱“鑫”凝聚 传“迪”希望·鑫迪木门第二届大凉山公益捐助行动,再次走进四川凉山西昌地区,为麻卡小学同学们捐赠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及助学金。

  7月3日,鑫迪木门联合新浪家居主办的,爱“鑫”凝聚 传“迪”希望·鑫迪木门第二届大凉山公益捐助行动,再次走进四川凉山西昌地区,为麻卡小学同学们捐赠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及助学金。

  不忘初心,鑫迪公益团队再赴大凉山

  鑫迪公益团队提前两天就来到西昌,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物品。因为大凉山地理复杂,捐助物品的运输问题也是麻烦重重,过程虽然复杂,但鑫迪公益团队充满热情,充满力量!

  当公益团队联系到麻卡小学,老师们得知了鑫迪木门再一次到来的消息,纷纷被鑫迪木门的这份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用欢快的歌声迎接鑫迪公益团队的再次到来。

  时隔一年,再次来到麻卡小学,鑫迪木门鑫迪木门品牌运营中心总监 程明义表示,学校相比往年有了明显的改变,教学楼按上了护栏,建立了洗手池等等。同时,鑫迪木门也会不忘初心,继续把公益事业最好,把真正的爱心交到孩子们手里。

  爱“鑫”凝聚,鑫迪公益团队把爱送进家

  在活动中,鑫迪木门鑫迪木门品牌运营中心总监 程明义代表公司和全体员工给每个孩子发送新的书包和文具,并为班级中学习优秀的同学颁发奖学金,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

  麻卡小学校长罗国英也向鑫迪木门公益团队表示感谢。她认为鑫迪集团的捐助是真真切切为了孩子着想,也为校方解决了实际的困难。罗国英校长表示,未来她希望学校可以能够扩大规模,能让更多大凉山的孩子有学上!

  麻卡小学的各位教师,献身教育事业,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尊敬,老师们在采访中表示,有了像鑫迪木门这样的大企业的帮助,对于孩子们的未来更有信心了。同时,自己也会尽自己所能培养孩子们,帮助他们改变现状,改变命运!

  下午时间,鑫迪公益团队对部分孩子们进行了家访。一段漫长的崎岖山路,让我们亲身体会到了孩子们每天翻山越岭上学的不容易。本次家访活动,共计走访五个学生家庭。在活动中,程明义又代表公司和全体员工向孩子们的家长捐赠了助学金。在为同学的家里带来了温暖同时,也切实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

  “千里征程,始于初心,唯有爱和无私,让人不忘责任”,在采访中,程明义也借助新浪家居的平台向社会发出了呼吁: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到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