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甲醛该怎么办?专业人士为您解答除醛困惑

icon 2018-07-04 11:08:59
icon 0

  近日,荃芬品牌创始人杜炜东先生、荃芬西安直营公司总经理兰鹏先生受合肥电视台邀请,做客《家装会客厅》节目。《家装会客厅》是合肥电视台精心打造的一档从合肥市民的“住”角度关注家居生活的栏目,聚焦解决观众遇到的问题。长期以来他们收集到数不清的“装修甲醛”问题,因此特地做一期“关于甲醛”的节目。在选择专家嘉宾时,家装会客厅栏目组对除甲醛全行业审慎考察,很荣幸,荃芬的专业深度与产品的高效性,最终得到节目组的认可,受到邀请。荃芬也借此机会,为广大朋友们带来科学专业、解决生活实际问题的除甲醛知识,回答观众关于“装修后甲醛该怎么办”的一系列问题。

  深耕除醛行业五载,用专业改写除醛历史

  中国家庭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一直居高不下,因为甲醛污染引起的中毒事件屡见不鲜,出身于航天科技人员的杜炜东先生看到了甲醛污染的严峻形势,以严谨、务实的态度,遍访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在日本进行了大量实地调查,终于遇到了在世界除醛领域拥有专利科技的日本GRAFTON株式会社,历经艰辛与努力创立了荃芬品牌。

  目前,荃芬已经走过了5年历程,为40万中国家庭带去了健康的家居环境。通过这些年的积累,杜炜东先生也变成了除醛领域的行家,对于甲醛的来源、释放规律、除醛理论与实操了如指掌,每次说起甲醛问题来,总是深入浅出,在行业内渐渐建立起了“杜老师”的形象,曾多次作为专家的身份为第三方机构讲课,其中包括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等行业专业机构,而这次,也正是合肥电视台邀请杜炜东先生作为“老师”的身份做客节目,解决观众甲醛困扰的问题。

  除甲醛坑太多,兰老师教你巧识别

  甲醛的危害本身就给很多中国家庭带来了深深的伤害,市场上鱼龙混杂的产品又给中国家庭雪上加霜。光触媒、生物酶、空气净化器等除醛产品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由于甲醛知识的欠缺以及除醛方法的鱼龙混杂,很多消费者即使付出了时间和精力,依然深受甲醛危害。

  杜老师和兰老师参加电视节目,就是为了给观众普及甲醛知识,教会观众科学除醛的方法。兰鹏先生在除醛行业也有7、8年的经验,见识过高温熏蒸后的“桑拿”景象,也看过“光触媒”的偷梁换柱,对于市场上的除醛产品更是如数家珍,从光触媒到生物酶再到“无光触媒”可以信手拈来,说起这些形形色色的坑骗消费者的除醛产品,兰老师深恶痛绝,节目中,兰鹏先生还对部分除醛产品的原理、除醛产品的效果进行了“揭秘”,相信观众看到后一定会大有帮助。

  从杜炜东先生到“杜老师”,从兰鹏先生到“兰老师”,荃芬人在除醛路上走过的是一条脚踏实地探索的路。未来的日子,荃芬会始终坚持初心,致力于清除室内甲醛污染,守护中国家庭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