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fle X Cabbeen跨界合作 探索新时代都市人的精致追求

icon 2018-07-04 11:22:19
icon 0

  6月28日,法国皇室御用银器品牌 Christofle与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Cabbeen,在福建泉州卡宾先生杨公馆举办了一场“Christofle X Cabbeen时尚无界——卡宾先生杨公馆暖屋家宴”,突破时尚的界限,开启一段生活与时尚的跨界合作之旅。各行业领先人物: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中国利郎有限公司主席王冬星、CEO王良星,著名影星吕颂贤,百悦汇创始人谷晶以及时尚媒体大咖《时尚先生》出版人梁朝晖,《时装男士》出版人王韶辉,《时尚家居》主编吴旻,《GQ》营销总监吴怡,《家居廊ELLE DECORATION》生活方式副总监王敏等都出席现场,共同探索新时代都市人对时尚,对生活的真正需求,分享自己的时尚生活态度。

  在这场“家宴”上,Cabbeen创始人卡宾先生与Christofle亚太总监Valérie Debray-Louis Cobb为合作进行揭幕仪式,并与现场嘉宾共赏即将推出的Christofle X Cabbeen的联名合作产品MOOD Christofle X Cabbeen跨界系列。

  法国皇室御用银器品牌Christofle:高级银器的魅力

  Christofle于1830年创立于法国,曾先后受到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普和拿破仑三世的青睐,被誉为“皇室御用银器供应商”。创始人Charles Christofle以自己的名字为品牌命名,并定下“质量如一,坚守至美”(Only one quality,the very best) 作为品牌近两个世纪以来不变的格言。传承(独特顶尖工艺的百年沿袭,提供卓越品质)、设计(美感极致体现,不断创新突破,与世界级顶尖设计师合作)、时尚(紧贴前沿潮流,引领都市生活新态度)更是Christofle一直保持银器行业领先地位的原因。

  卡宾先生府邸杨公馆:采撷当代艺术设计精华

  此次晚宴在位于福建泉州卡飒明筑中的卡宾先生府邸杨公馆举行。时尚充满流线美感的大厦外观让众嘉宾在未踏入前,便感受到卡宾先生独到的审美眼光。艺术与时尚的建筑风格完美地融入原生态自然环境中,令人舒适自在,每处都可见其独特的匠心设计。进入卡宾先生的住宅,映入眼帘的是富有几何造型立体变化的层次设计,华贵兼具时尚气韵,绽放睿智品味。

  杨公馆X Christofle:细节彰显超凡品位

  Christofle将分享、庆祝、婚礼、喜迎生命……这些与挚爱共度的珍贵时刻,融于设计、融于艺术、融于生活。乐活、追求生活品质的卡宾先生,特别甄选Christofle各式精致摆件,在细节上突显杨公馆奢华质感。帝国风格庄重而不繁复;新艺术风格将感性与异国文化有机结合,大气雅致;装饰艺术风格将直线及曲线线条的演绎,设计独特的几何魅力;现代风格简洁摩登,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考究。而晚宴上的Christofle的Jardin d'eden系列餐具更是让人爱不释手,从银质餐具的高端尊贵,瓷器水晶的莹净流畅,指尖所致皆妙趣生花,无一不体现了Christofle的卓越品质与非凡设计。

  Christofle x Cabbeen跨界联名系列

  恰逢Christofle创立188年之际,卡宾先生作为Christofle亚洲唯一的合作伙伴,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与Christofle推出MOOD Christofle x Cabbeen系列,他身体力行,以时尚的力量,传承、弘扬中国文化,将来自有“敦煌莫高窟名片”之称的敦煌飞天作为元素,融入这次联名系列的设计中。环绕简洁银壳上的敦煌飞天图案,精细而神秘,寓意中国人对生活的美好祝愿;整体圆润流线的蛋型设计,更有新生以及无限潜能的意思。中式华丽古典与法式现代前卫,看似矛盾,却在精妙设计及考究工艺下,演绎出值得令人细细品味的独特魅力。

  作为时尚风格革新者的卡宾先生,将“用中华文化,树世界时尚品牌”作为企业愿景。他希望以最精彩、最具创意的方式,通过不同领域的跨界,让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同社会地位的现代都市人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这也是他作为中国时尚领军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卡宾先生对从Christofle的品牌大使再成为Christofle 188周年亚洲唯一的合作伙伴感到十分骄傲与自豪。此次Christofle X Cabbeen即将推出的联名产品中,他继续将中国元素融入设计,将复古潮流与奢华典雅融合,呈现出新时代都市人所追求的精致生活方式,并在未来,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