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景无框窗相约2018广州建博会

icon 2018-07-04 12:06:03
icon 0

  枫景无框窗2018广州建博会·36项工艺标准重新定义中国新一代无框窗

  枫景无框窗行业首创三店盈利加盟模式盛大揭幕

  7月8日,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全球数十万客商云集广州,共享这一业界巅峰盛会。枫景无框窗作为无框窗行业第一个参展品牌,隆重亮相本次展会,以超大阵容完美展示新一代中国无框窗,打造完美阳台生活美学空间和智慧居家生活空间,为纷至沓来的客商们奉上一场品牌与产品的全新盛宴。

  三十六项工艺标准 重新定义中国无框窗

  枫景无框窗源于北欧芬兰的无框阳台窗。2002年枫景率先引入这种现代时尚的无框设计理念和技术,经过多年技术研发,引入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和生产设备,持续更新新型材料,对无框窗外观设计和内在工艺材料都进行了全面提升,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本土气候环境的新一代无框窗。十六年精耕细作与创新开拓,枫景一直在追求产品及工艺设计上的创新和突破,致力于不断把具有世界先进水平与一流品质的门窗家居产品和适合本土气候环境的新一代无框窗产品及消费理念传递给广大客户。

  行业首创三店盈利加盟模式

  展会期间,枫景无框窗2018全球招商峰会同期举行,行业首创三店模式加盟模式将盛大揭幕。枫景突破了传统加盟模式制式化的禁锢,倾情打造“Mini店”、“Mall店”、“City店”。三套阶梯式终端营运模式适应更多地区多种形势下的盈利加盟,为加盟伙伴量身定制更精准、更实用、更灵活的终端形象和盈利运营模式,帮助加盟商准确定位细分市场,引领门窗行业加盟发展新风向!

  全面布局 共赢未来

  在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和科学技术的全面发展,门窗行业迎来巨大的变革,无框窗行业更是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经过十六年的品牌沉淀,枫景站在时代的前沿,尖峰时刻,利剑出鞘,抓住机遇,精准定位,智慧营销,全面布局。枫景无框窗诚邀您莅临广州展会现场,共享盛会,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解析华帝京津经销商失联始末,才真正发现华帝近年的发展逻辑金鸿盛携手央视,打造“品牌的力量”好莱客木门正式亮相广州建博会,演绎“静”彩百态生活真正的居家男人,会这样处理洗好的碗碟刀筷格外瓷砖“设计青年说”主题沙龙长沙站圆满落幕朗•意奢:引领苏州家具展布艺简约风潮青龙荣获三项防水保温大奖 品牌实力名不虚传Christofle X Cabbeen跨界合作 探索新时代都市人的精致追求荣誉加持 福乐门智能锁荣膺“中国十大品牌”专访|欧士门窗梅州五华旗舰店周总:以服务为中心,用心创造价值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深圳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除醛行业有望迎来新标准2018第二届鑫迪木门走进大凉山公益行——“爱鑫凝聚,传迪希望”活动圆满结束!批刮之间的坚守—2018德高好师傅瓷砖胶贴砖海选赛现接受报名《济南站》火热报名中 | 曾卫平、桑林驾临!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第陆站盛启在即!美国CEDIA全球“最佳家庭影院大奖”案例赏析-者尼奥普2018年新品,你pick哪个?解析华帝京津经销商失联始末,才真正发现华帝近年的发展逻辑金鸿盛携手央视,打造“品牌的力量”好莱客木门正式亮相广州建博会,演绎“静”彩百态生活《就匠变新家》开播,飞雕带来惊喜表现!真正的居家男人,会这样处理洗好的碗碟刀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